你都不理我..

cash:你都不陪我玩..我好無聊~



cash:真的不跟我玩..?拜託啦~一下下就好..



這幾天跟cash的互動少了點,cash也變的安靜多了,
總是咬個幾口牠的布偶,就回到墊子趴著~
真的無聊極了~
@res:cash歹勢..!!最近下班後都覺得粉累~
沒力氣也沒心情陪你~你去找你最愛的趴趴熊去~
星期日再帶你出門玩個夠~乖~去去~

4 則留言:

  1. 呵~cash也在抗議了!

    回覆刪除
  2. 閒逛晃到這來,cash好帥氣阿!

    無辜的模樣比趴趴熊還可愛。

    我本來也差點要養小雪,

    中意像cash這樣黑白對比明顯的弟弟,

    同胎中只有一隻,而且被訂走了,

    看到cash就想到跟那隻小雪的無緣史...

    回覆刪除
  3. wingwing~

    是啊~cash都會跑來找@res陪牠玩,

    只好在假日好好的帶cash去發洩~



    iuice935~

    歡迎你..

    也謝謝你的稱讚..

    回覆刪除
  4. 后~我最受不了就是這種眼神了~



    每次Cookie這樣看我..就只好溜完狗才去上學~

    每次第一節課都遲到~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