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怎麼用?

這項產品在網路上有著不錯的評價,

神奇的除味效果可讓我滿心期待的想把它帶回家,

衝著2006寵展想一睹其貌,沒想到…

沒A足飼料試吃包(當日戰績不知名廠牌6包..慘)

心情因此而沮喪,也忘了要到攤前看看這傢伙,

出了展場看到DM,才想起此要事..殘

好在有熱心的幾米家,讓我們搭上這敗家團列車,

在此感謝辛苦的米麻,為大家服務並爭取到好折扣~

滿心歡喜的來看看這傢伙的功力吧..





XL還真不小呢!!

包裝的很不錯,中間還有紙板間隔,

附上中、英文版說明書,過鹹水的就是不一樣。

紙板:沒拍~就厚紙板嘛..



倫家第一次..不知道怎麼用吶~

素這樣嗎?



@res:希巴拉.. much:逼幾啦!!

拿來玩希巴拉似乎深度不夠,也沒有鏘鏘鏘的快感~





點蠟燭搞浪漫?太晚了早點睡吧!!





cash:No.No.No~是這樣才對..

啊~說明書不是有寫,米麻也有使用說明啊..

切~都沒認真在看,這個也不能吃~



marco:對啊~硬梆梆的..很難咬耶



@res:系滴~marco趁我不注意時偷咬了一口,

而嘴巴沒有因此口氣清新,反而換來一頓〝粗飽〞。

此商品是平放室內改善空氣,不是讓marco含在嘴裡的,

況且含在嘴裡應該會下巴脫臼,請勿嘗試~



以上博君一笑,廠商不要來告我..


5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就搞笑啦..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呵..我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啊..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沒有關係啦..刪除了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嗯~
    現在仍測試階段..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看吧!房子買那麼大..(酸葡萄心態)
    放在客廳裡效果不明顯,
    但如放置小空間或將客廳成密閉狀,
    就會很明顯囉~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我們在用有效果啦~
    況且有marco在,所以很明顯>_<
    比較建議購入車用的,大的就不建議了,
    因放置客廳窗戶是開啟狀,覺得效果有限,
    不像掛放式不只車用,隨時想換地方就可變更。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呵..開個玩笑啦~
    那不是芳香用的喔!!
    是把臭臭的空氣分解~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嗯~好在有搭上米家的列車,
    大家用的效果似乎都滿意。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後面幾段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_@
    為什麼marco是臭臭滴~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嗯~在密閉空間真的很明顯!!
    大、小就像你說的看空間啦,
    但那個掛放式比較獲得我的青睞~
    水量嘛~倒還好,沒有消失很快,
    可能放在陰涼處,所以並不會要常加水。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效果不錯,可以找一下資料~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我反而覺得小的就很夠用了~呵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打個招呼就好囉~
    我和米麻也不是很熟啊~
    常在米家潛水,偶爾浮出水面說說話而已,
    我想只要沒有惡意,大家都有著不少的狗狗經,
    互相交流也很好,米麻人不錯啦~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看樣子永遠都有買不完東西吧?呵
    還是多考量什麼東西該不該買,
    畢竟$不好賺~
    我會買也是考量許久,所以米麻一開團就加入了~

    其實...我不知道希巴啦怎麼玩,
    照片上的十點也是你說了再去看的,
    想說怎麼這麼剛逼幾~
    經你這麼一說才知原來不是這麼玩..
    你的說明我還霧傻傻@_@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linda也有買啊?
    效果讚啦!!
    是沒有掉牙,不過marco很想把它剛潔牙骨~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博君一笑~
    小的放房間嗎?
    不知道要怎麼發揮大顆的功效?
    覺得好像還沒發威似的~

    回覆刪除
  17. 板主回覆:
    偶爾搞笑一下>_<

    回覆刪除
  18. 板主回覆:
    效果還不錯,蠻多人對其評價都很滿意~

    回覆刪除
  19. 板主回覆:
    價格上的確有點份量,
    勤打掃是不二法門~
    這就給我這懶人好了..呵@_@

    回覆刪除
  20. 板主回覆:
    尿的味道可減少很多,雖不能完全去除,
    但至少不會一打開門就聞到嗆鼻的味道~

    回覆刪除
  21. 板主回覆:
    不是$賺多賺少啦..
    就主子愛買是吧..?
    不過這個東西我倒有注意,
    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我也覺得價格上隨著時間應該會再拉下一點,
    早買早使用囉..

    回覆刪除
  22. 板主回覆:
    它的原理是分解空氣中不好的分子,
    除去不好的味道,本身不會香香的~

    回覆刪除
  23. 板主回覆:
    嗯~開放空讚多了~
    才不會像我一回家一股味道撲前而來~

    回覆刪除
  24. 板主回覆:
    價格上的確會讓人入手前猶豫了一下@_@

    和清淨機效果是相同的,
    不過兩者放一起,此商品效果便大打折扣,
    放在通風處不適啊...

    一台的清淨機似乎可以買兩組此商品耶~

    回覆刪除
  25. 板主回覆:
    咦..!?我剛好和你相反耶...
    我反覺得車掛式的比較讚!!
    倒是大的..可能放在開放式的客廳,
    所以效果驟減許多...

    回覆刪除
  26. 這潔靈康我們已經快用10個月
    養弟弟後就開始用
    效果真的不錯
    不過要注意空間大小問題
    大坪數不能用小顆的
    否則效果有限
    不過很貴倒是真的
    夏天要注意水很快就沒了!
    有潔靈康跟沒潔靈康差滿多的

    回覆刪除
  27. 0.0 這到底是什麼好康的東東呀
    我怎麼有看沒有懂,看來我是遜
    掉了,這東西叫潔靈康嗎?趕快
    上網查資料 ^^"

    回覆刪除
  28. 這個產品只要按照方法使用

    非常有效

    有效到爆!!!

    (我買的是小的)

    回覆刪除
  29. much拔也敗了ㄚ~
    最近蠻多人買的,聽說效果真的不錯耶~

    我以為你放骰子是要讓大家看看大小結果噗...呵呵

    回覆刪除
  30. 呃~~much拔!!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耶~~(請不要笑我>"<

    回覆刪除
  31. much拔~我ㄉ留言好像有點問題耶!後面打的字都不見了...所以變成重複留言,請你將多餘的刪除..歹勢吼!!我是要說------呃~~much拔!!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耶~~(請不要笑我>"<

    回覆刪除
  32. 要記得常注意水夠不夠~~
    醬才會有作用^^"

    回覆刪除
  33. 我最近也敗了一個
    不知是不是我家空間比較大
    好像沒有起很大的作用也

    回覆刪除
  34. 期待你幾天後跟我們說效果喔

    我想買一個車用的放車上

    回覆刪除
  35. 哈哈....逼幾咧
    搞半天原來是芳香用的啊
    害我還真以為是玩喜巴啦的說

    回覆刪除
  36. 哇....
    你們家也有一個喔!!!
    看來真的不少人都有給他敗下去ㄟ

    回覆刪除
  37. 我也想知道效果~~

    但 還是不會買 哈哈
    因為小寶很香 ^++^
    噗~ 太噁心了

    回覆刪除
  38. 吉利&嘟嘟ㄉ姐02 9月, 2006 03:55

    好多人都買喔
    我也超想買的但一推東西要買先暫鍰
    對了骰子要四顆啦逼幾是一二其他那兩顆要一樣這樣才叫逼幾

    回覆刪除
  39. 唉!
    這不認識他們家!不然我也想買阿.
    阿小拉

    回覆刪除
  40. 真ㄉ很神奇ㄟ!
    除臭效果真ㄉ很讚!
    marco偷咬一口,有沒有掉牙齒丫??

    回覆刪除
  41. 哈哈哈
    喜八辣.........@先生你夠了喔!
    我是買小的~效果還不錯呢^^

    回覆刪除
  42. Lucky麻麻~~06 9月, 2006 05:34

    原本我還狀況外
    不知道這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芳香的呀~~

    好用要和大家說喔~

    lucky麻麻~~

    回覆刪除
  43. 哈哈哈~~~
    喜八豆啊這個有好笑!!!!!!!!!!

    回覆刪除
  44. 布丁胖妞媽媽07 9月, 2006 03:04

    真是夠了, 還玩起拾八豆了!!

    不過, 這個東東, 用過的好像都說讚耶!
    我也有衝動想買過
    可是一看那價錢
    偶馬上軟了......
    還是勤加打掃加精油好了.....

    回覆刪除
  45. ⓗⓞⓝⓔⓨ♥ⓜⓔⓘⓜⓔⓘ08 9月, 2006 02:40

    真的這麼好用喔!?
    剛剛去搜尋一下資料
    真不是普通的貴ㄟ..
    像我們家狗狗都在廁所便便尿尿
    那些味道也都能消除嗎?
    什麼原理咧?好懷疑...

    回覆刪除
  46. 呵~看到大家都用新貨
    好像還不賴,不過我家目前沒有特別的狗味
    只有廁所有尿味或是andy的腳掌上聞得到特殊味
    所以我還是在等大銷量時,價格down時.再採購吧~
    現在買東西不能像以前,當先鋒的代價是花比別人貴一半或三分之一的價錢,誰叫andy他麻麻扣扣賺太少呢?

    回覆刪除
  47. 這是讓空氣清晰的嗎??

    我看了一頭霧水~

    難道是沒去寵物展的懲罰???

    回覆刪除
  48. 還好饅頭住在開放的空間
    錢就省下了!!^^"

    回覆刪除
  49. 感覺就是貴松松.... @@

    這跟空氣清淨機
    是一樣的作用嗎?

    家裡只用得起清淨機的A2麻

    回覆刪除
  50. 哈...原來你也有買這款喔
    我再今年寵物展的時候
    敗了
    2個大盤1個車用
    大盤效果好像比較好
    車用
    嗚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