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公園



有一段時間沒來這公園走走,

雖已完工多時但周圍的道路尚未通車,

至今仍未正式起用,不過也已命名掛牌,

住在附近的人都會在傍晚時刻來小小散步,

或者假日帶著小朋友來騎卡打車,

由於還沒有單位管理維護,看著雜草叢生覺得有點可惜,

不然這算是離我們家最近的頗有規模的公園,

如有單位承接管理,應該會是個不錯的散步地方。



每到這個地方我都會馬上放牛吃草,

因未通車跑到馬路上也沒關係,四周也有圍欄,

只要等兩頭上完廁所善後即可..





太陽依舊高掛,還是限制一下兩頭免得中暑。





在旁拍拍marco愛的小花、阿草,就把兩頭叫來身旁,

免得跑到哪都不知,另一方面也讓兩頭休息一下。





轉至涼亭喝水休息,much又要上工了..





盡責的麻豆就是如此敬業。





pose 100%,隨便擺擺都令@res讚嘆!!





老模不是蓋的!





不敬業的眼睛一直飄~





還常拍到一些搞笑的照片..

@res:鳴~偶救不了你了,marco你註定是諧星路線。



希望這個公園能趕緊有單位接手,

不然下次來可要帶把開山刀來開道了..



熱屎倫~水都喝完了還是趕快回家灌水,

不知是不是夏天的關係,cash的飲水量增加許多,

即使沒外出也三不五時跑去跟飲水瓶親親,

marco還是老樣,水牛一隻~咕嚕咕嚕喝個沒完。


3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素啊~
    終於重見光明啦..
    不過黑圈依然存在~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嗯~
    希望趕快有人接手管理,
    不然草一天比一天還要長。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那菜鳥麻豆不受教啦,
    講都講不聽,三不五時還會耍大牌~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沒關係啦..
    那個是在涼亭底下了,
    遮陽ok,地上涼涼的助於腹部散熱。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等..這個很好用
    先學會這個就很好用了,
    不過也可能像marco一樣,
    懂~但不想做..氣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可能都是撥下來的預算,
    沒用完下次就刪減掉了,
    所以常看見做到一半的設施。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marco:捏不到~捏不到~
    來台中給你捏..

    老模那還用說,可費心〝調教〞多日~
    cash:知道我怎麼過日子了吧..悲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過獎了..
    美麗的外表是須要付出代價的..辛酸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這也只是暫時的,等通車後空間就會縮小許多,
    唯一希望的是不要一入公園口就看見〝禁止溜狗〞,
    不然真的很倒彈~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老實!?
    我想是憨吧..哈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我沒那麼勤啦~
    用手撥一撥而已,
    在家都懶的梳了,況且在外面..懶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marco:rico麻~你最懂我了..
    等我學會rain的舞步一定送你簽名照~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人家樓上的rico麻說是韓國小生吶..
    什麼諧星..去.去.去.

    cash的眉毛真的會太短嗎?
    還好吧!?是風吹的吧!?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這個公園在我們家(太平)附近啦..
    印象好像叫廍興公園..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咦..原來我們住同一條路上..
    我也沒見過胖胖啊,你們是暗公鳥半夜學蝙蝠俠乒出沒喔!?
    改天約一下唄,叫marco表演自high給你看..哈

    回覆刪除

  16. cash~姨終於看到你的眼睛了

    回覆刪除
  17. 嗯呀~放著這麼好的地方沒人管理真是太可惜囉
    cash呀!你躲在那小小的石椅下,確定可以遮陽
    嗎? 0.0?

    回覆刪除
  18. 哈哈
    老模跟小模果然有差耶
    老模是有受過專業的model訓練咩?
    小模marco要跟長輩多多學習

    回覆刪除
  19. 啊........混亂囉
    躲在石椅下的應該是marco啦!>.

    回覆刪除
  20. CASH哥哥教教達妹怎樣當麻豆好了呵呵

    達妹每次看到我拿相機拍她 拍一下她就受不了了,
    一定會跑到我身邊跟我並坐
    (ㄚ並坐我要怎樣拍)
    每次橋位置橋到累死了呵呵...

    MARCO真的很有喜感耶哈哈

    回覆刪除
  21. Lucky麻麻~~31 8月, 2006 04:44

    MARCO的臉好可愛
    很老賓捏~~哈哈

    lucky麻麻~~

    回覆刪除
  22. 我家附近也有這種公園耶
    不知道花大錢做公園要幹嘛
    任他荒廢去~

    BY橘麻

    回覆刪除
  23. 倒數第二張MARCO真古錐耶...好想捏一把喔..
    老模真的很上相

    回覆刪除
  24. 我真的覺得
    你把cash養的真好^_^
    怎麼照都帥氣
    威廉麻

    回覆刪除
  25. 真是安全的所在

    這種地方越來越難找了....

    回覆刪除
  26. 專業麻豆照相前
    鬍子有梳過喔!?

    回覆刪除
  27. Marco我怎麼越看你越像韓國小生耶~~
    咱們走走諧星路線也不錯吼~~
    Rico麻支持你~~
    開心就好~呵呵!!

    回覆刪除
  28. 第一張的marco就已經註定當諧星了~哈哈
    耳朵都飛起來勒!
    cash果然也很有職業病~噗
    不過眉毛好像不見啦XD

    回覆刪除
  29. 這是哪個公園
    有點眼熟

    回覆刪除
  30. 住樹孝路的胖胖麻11 12月, 2006 05:35

    哈哈...
    這個公園我們每天都去ㄟ~
    怎麼都沒遇過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