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已好久囉..

公園!有好一段時間沒來作記號了,

much在家也悶了許久,趁著天氣晴朗,

帶much去跑跑、作記號。





cash:好久不見,讓我好好享受這天然〝自由〞的新鮮空氣。



野孩子仍耳背中..

marco:粉久沒來了,讓我跑一下有什麼關係…





喜歡這裡的短草皮,比較不容易帶些〝等路〞回家,

尤其是cash毛細,常夾帶些有的沒有的鬼針草、雜草回家。





遇到好小好小的money~(主子說不足一歲)





money好害羞,一直躲在主子的腳邊,又很想跟much玩。





much:咦?又有狀況!?





沒想到還有人跟我們一樣,選在〝透中午〞的時間帶狗狗來散步..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遇到成犬的白雪(sorry忘了名子),

麻麻故意摸marco幾下就吃起醋來了↓



marco:阿娘喂~這麼兇幹嘛?





白雪:小子!罩子放亮點,那可是我阿母..





marco:我還是惦惦站在旁邊,cash雖然在家偶爾會念個幾句但也沒那麼雜念~呼



跟cash一樣都是公的,為什麼我摸別人家的狗狗牠都沒反應?





選擇性耳背中~沒聽到!假裝沒聽到!!





不過..marco被兇,會替marco兇回去些,還是值得稱許~



Ps:這篇很顯然@res仍打混中~殘..


31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被剉到~
    想說沒遇到歹人(狗)過~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有那麼嚴重嗎"
    好像形容的比我貼切耶~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就愛討人摸,搞不清楚狀況反被兇~
    cash算稱職多了,不過吠了幾聲繼續跟西高地玩~切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中午散步是有一點,不過我都會帶水,
    我想much倆也習慣了,有得出門熱都不重要。
    小型犬嘛,印象中好像都是耶~
    可能有抱習慣吧,所以就有佔有感。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嗯~有同感..
    我也覺得單色系的毛剪太短似乎不是那麼協調,
    當時有告知飼主,給她參考看看囉~
    辣椒小小一顆就夠辣了..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就習慣啦,早上忙完打掃,
    把衣服丟洗衣機出門回來晾,
    時間嘟嘟好~習慣成自然~
    而且中午沒有死囝仔甫~

    另一個很爛的理由:
    看cash水會不會喝的比較多..噗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比上一篇四張照片好囉~
    等直接把相簿搬上來才真混過頭了。

    曬黑是沒有啦,再怎麼曬都一樣黑條底..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咦~真的嗎?小w也愛吃醋啊?
    這樣也不錯啊,比較會保護主子,
    如是cash~
    cash:誰理你啊?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marco就遇到歹人(狗)啊~

    你的形容真的很好笑咧~
    回去幫你笑marco..哈
    帶髮圈的男生~~~
    marco:你們不懂啦!我常紮馬尾啊..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昨天已回家笑過marco了,
    今天再回去幫你笑牠..哈

    marco:啊..電視不是都有說,出門要打扮一下才有禮貌啊?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相處久了雖然常打打鬧鬧,
    出外彼此都會照料一下,
    算是個好的現象吧..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無聊找樂子,pk一定要的~
    不過marco因為都跟cash玩,
    反而外出遇到同體型的就不知道怎麼玩了..殘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哈~這個想法我喜歡..
    不過得先教marco學會〝兇〞..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因為不是登入的狀態所以看不到留言..
    晚點回覆..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哈~就被剉到,marco應該想說沒遇到壞人(狗)過吧..

    回覆刪除
  16. marco這麼兇幹嘛那張,表情真生動
    還會皺起眉毛捏!

    回覆刪除
  17. cash拔拔:
    什麼時候你有空約拿書呢?
    星期日有空嘛
    因為星期日我才有休假
    看怎樣再跟我約 感謝您...
    約人專線:0953-778426 噗~~

    回覆刪除
  18. marco弟弟:
    被咪咪將娘這樣一說我又拉回去看
    咦?真的好像喔哈哈..

    像就算了你一定要擦粉紅色眼線出門嘛?
    這麼愛漂亮ㄚ你哈哈...

    回覆刪除
  19. macro被吠那張 表情一百分
    哈~~ 真是一臉 "有那麼嚴重嗎"的表情 !!

    回覆刪除
  20. marco的表情好委屈喔
    真口愛耶
    CASH真是好葛葛會幫他討公道回來

    BY橘麻

    回覆刪除
  21. 中午散步很熱吧!!

    好像小型都比較容易吃醋吼~~

    lucky麻麻~~

    回覆刪除
  22. 哇~白雪的背毛剔的很貼的感覺~

    齜牙裂嘴真恐怖啊~

    回覆刪除
  23. 噗~為什麼你們家都要透中午散步XD
    熱屎了....

    回覆刪除
  24. 這篇的確有點混...
    中午去做日光浴....想曬黑嗎~~~^)^
    威廉麻

    回覆刪除
  25. 哈哈!!!!
    原來白雪都一樣愛吃醋....

    回覆刪除
  26. 哈哈 cash 真厲害 還會幫忙嗆回來
    marco的表情看起來真的有嚇到的感覺耶
    PS:為啥我覺得marco的髮型看起來很像有些長髮的男生帶髮圈
    然後拿掉的樣子

    回覆刪除
  27. CASH會幫弟弟兇回去喔
    沒想到兄弟兩感情還真好呢~~

    回覆刪除
  28. 不知cash會找macro PK嗎?
    奶茶超愛跟黃金 PK耶!
    牠不喜歡跟牠一樣大的狗
    連同是小米也不喜歡
    我認識很多小米都不喜歡跟小米玩耶!

    回覆刪除
  29. marco被兇兇~~~~秀秀捏~~~~~~~~~
    下次趁他媽媽不注意~~~~
    阿偷偷把他兇回來嘿~~~~~~~~ㄎㄎㄎ

    回覆刪除
  30. cash拔:
    我留的那篇私密留言我居然看不到內容耶噗...
    不知道你是否有回覆我。
    要不麻煩你到我家留言告知我OK嗎ㄎㄎ...

    回覆刪除
  31. ⓗⓞⓝⓔⓨ♥ⓜⓔⓘⓜⓔⓘ08 9月, 2006 02:42

    marco被兇那張 好經典唷~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