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高美撒野記

星期六的一場午後陣雨,打斷了和友人預定的拍照行程,

原本以為就此在家呼呼大睡,盼啊等啊~

太陽又偷偷的跑了出來,深信大雨能將灰色的天空洗淨,

便帶著機絲&老模(cash)自個去晃晃..



cash:坐歐兜麥坐到屁股酸,終於到囉~





出門前有把cash的眼睛修一下,免得拍照時又找不到目睭。





下過雨.天空果然乾淨許多。





假日人潮不少,岸上觀望中..





等待夕陽的時刻..



以下..須要很大的〝勇氣〞



cash:真的要給我下去〝潦〞?





衝啊~跳啊~恁北甲你拼..













cash:你也是來happy的嗎?









雲層被風吹散,所以僅抱了顆〝紅蛋〞回家~

是否也和我一樣再次遇見到幸福~








42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雖然只是一瞬間但相機卻能抓住那片刻的永恆}
    好啊..寫的好~@res的腦殘寫不出這樣的句 ...
    cash可high翻了,在溼地上跑起來真像隻小馬~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黑卡是必經途徑啦~
    也拍了幾張夜景,不過和much沒關係就不po上來~
    努力中..不然叫cash在鏡頭前晃沾了邊就可以po了..哈
    偶們家還有一枚〝黃卡〞喔..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讓cash下去前可是猶豫了許久,
    cash看我都看到呆掉,反正機會難得,
    就給cash潦下企~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呵..如果你看見狗狗在溼地上跑的表情,
    即使善後的工作再累都會值得~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偶爾在溼地裡跑跑也不錯,
    相信你也看見咪咪將開心的模樣吧!

    心情其實還好,因做了決定就想到後果,
    所以cash在溼地裡跑著,我看了也很開心~
    還一直叫cash go go go..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水ho..
    美麗的夕陽是當天遊客們的期待唷..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沒那麼嚴重啦,當天也有幾隻狗狗在上頭跑,
    況且那白色的小瑪也下去啦,髒字早就拋在腦後了,
    上岸可以跟路旁的小攤借水沖,回家再洗澡就ok~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那時也是這麼想~小隻的比較好整理
    如是marco倒很擔心牠會去嚇到別人,
    牠總覺得每一個人都很熟似的,
    到處嚕人..況且有選擇性耳背..慘
    光這兩點就已經瘋掉,更別說帶泥巴狗回家(連想都沒想到這個)~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嗯~cash那天借攤販的水沖,
    把泥沙沖掉再回家洗澡,
    如是marco我想我應該會送洗..噗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當然小隻的比較好整理啊..
    會帶cash是因路程的關係,
    叫marco那麼大一叢蹲在機踏板前,
    還有點擠,不然marco在夕陽下跑,
    就會出現金系系的照片囉..

    夕陽照希望你喜歡~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小麥好整理多了吧,
    那天也看見一隻玩的最不髒的狗狗..
    黑拉拉..(廢話髒了也看不大出來..冷)
    短毛的狗狗整理都很方便的,
    在岸上跟攤販借水沖,岸上走走也容易乾,
    如能讓小麥下去跑跑,一定能看見最開心的表情,
    好比狗狗生長在廣闊的田園一樣~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我們可是跟它拼了呢!!
    看著cash開心的模樣,我也跟著開心,
    奇怪的是..那天cash完全沒耳背的現象,
    說回來就回來..真是太神了!!OMG....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那是一定happy的啊..
    耳朵那兩撮是故意留的,
    也是看mook的~
    不過在cash身上好像看不出什麼特別感覺..殘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每一景、每一物都有不同的一面,
    時間會是重要的一個因素,有時只為了搶拍的一瞬間,
    但在此刻便是等待,隨著時間的變動都有著不同的景物,
    每一個拍攝者所表達的不一定是相同的感覺,
    何必把自己放入有界限的條件裡,自己感覺對了就好~呵..
    我也常看你們的blog,很認同你們的觀念~
    照片張張都精彩,一起加油吧~
    有下來台中一起約拍吧..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大家都是高手啦..
    有機會一起出拍~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真的嗎?
    偶都沒有注意到說..

    回覆刪除
  17. 板主回覆:
    是啊~
    錢哥、妹去一定很合適~
    超好整理的啦..呵

    回覆刪除
  18. 板主回覆:
    歡迎~
    也許狗狗在當時找到適合的生長環境吧..
    偶爾讓牠們跑跑也不錯的體驗~

    回覆刪除
  19. 板主回覆:
    我..心理建設頗久的~
    想想其實讓cash在裡頭跑的機會也不多,
    即使善後的工作累人,看到一隻小狗在泥巴裡跑、跳,
    就如你說的都會覺得值得..

    回覆刪除
  20. 板主回覆:
    謝謝~高美是個看夕陽的好地方,
    找個空檔帶熊去走走吧..

    回覆刪除
  21. 板主回覆:
    好說~好說~
    我也猶豫了一下呢..
    難得一遊高美,就讓cash下去潦囉,
    反正又不是沒髒過,回家洗洗就好。

    土地公廟我倒沒注意到,
    只在入口處就看到很多攤販,
    都有提供自來水沖洗,若不好意思用免$的,
    就給攤販搞關一下,老闆還會笑嘻嘻的回應~

    回覆刪除
  22. 還好CASH小隻
    不然...回家應該會洗澡洗到抓狂吧
    不過夕陽真的超美的捏

    BY橘麻

    回覆刪除
  23. 哇~ 好美的夕陽......雖然只是一瞬間
    但相機卻能抓住那片刻的永恆 ^^
    cash玩的很樂,還會跳水,真是讚

    回覆刪除
  24. @RES~下次你不會也搖起了黑卡吧...哈哈
    CASH眼睛有很清楚了~眉毛好短XD

    回覆刪除
  25. CASH老大真的潦下去了咧
    自由自在地跑的好開心喔~~~
    照片真美

    回覆刪除
  26. 救狼喔~~
    看了cash老大之後~
    我沒有勇氣帶Rico去高美玩了><

    Rico麻

    回覆刪除
  27. 哈哈 所以不帶marco是對的嗎?
    小隻的金小五比較好洗厚呵呵...

    照片拍的好美喔 每張都好有感覺呵...

    回覆刪除
  28. 很漂亮的夕陽耶
    上次咪咪將去 也是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讓他下去
    結果~~~
    根本來不及思考 他就在泥中打滾了

    "衝啊~跳啊~恁北甲你拼.." 這句....我笑了....
    我可以想像到你當時的表情
    哈哈 他們拼的很快樂
    我可是事後清車清的很想哭

    咪咪將娘

    回覆刪除
  29. 夕陽好美哦

    回覆刪除
  30. 夭壽喔!
    cash拔你也太猛了吧?
    竟然就這樣豁出企讓cash下去泥中打滾喔?
    如果是我絕不讓bobo下去啦!
    原來我弟說的高美溼地就是這喔!
    當時不知道他說改天帶我跟bo去我還說好咧!
    真是…


    bobo麻

    回覆刪除
  31. 心臟粉強喔!
    還好是帶cash去如果是marco我想你一定會瘋掉吧!
    哈..........................


    bingo姐

    回覆刪除
  32. 我們那次去
    我都不敢讓小麥撩落去
    因為我們是開車去的
    呵呵

    真佩服你的勇氣咧
    是先沖完水在帶回家
    還是直接帶泥巴狗回家啊?

    回覆刪除
  33. 好漂亮哦!!!!!
    每一張都拍的好美

    玩泥巴浴哦 @@
    口怕 不能不能 ....

    我也覺得這句很好笑 → 衝啊~跳啊~恁北甲你拼..
    哈哈哈~~ 拼了 拼了

    回覆刪除
  34. cash一定玩得超happy的...
    噗...我一直對cash第二張照片耳朵尖端那兩戳隨著風吹的毛很好奇...
    是特意留的嗎??

    回覆刪除
  35. 夕陽千變萬化的顏色真令人想多看一眼ㄟ
    好羨慕你們有等到這一刻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夕陽....>"

    回覆刪除
  36. 初次留言的@l31 8月, 2006 02:41

    我還沒有這麼大的勇氣讓小孩去玩泥巴浴XD
    不過cash好開心呐!!!而且好帥氣!!
    常覺得他們是不是把自己弄髒是一件很驕傲的事~
    (在路上和別的狗比髒XD)

    回覆刪除
  37. 下次你們要拍
    可不可以讓咪咪將跟他娘跟...
    哈 我也想要跟高手們一起去拍...

    回覆刪除
  38. 布丁胖妞媽媽31 8月, 2006 04:14

    老模耳朵上兩根鬚隨風飄揚
    感覺實在浪漫啊!

    回覆刪除
  39. Cash 跑得好快樂ㄝ!!
    ^_^

    回覆刪除
  40. 哇~你真有勇氣,如果是我打死不放狗!
    不過看Cash玩得很開心,值得啦!

    回覆刪除
  41. 好美~~~~~
    人家也想去
    已經1個月沒出去走了

    回覆刪除
  42. 你太有勇氣了
    上次我跟黑犬帶庫吉去
    望了老半天,還是覺得練舉重抱著會比較好

    不過聽LUCY媽說旁邊的土地公廟有免費的水可以沖
    有勇氣的主人下水前可以先去看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