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別跟much說~

應友人之邀參與該公司員工旅遊,

兩天一夜的行程讓我有機會再度拜訪好山好水的南投,

清境是一定要的,免不了要看看綿羊脫衣秀,

不過來不及,當抵達時主持人已把一件羊毛給拎在手上了..

向群眾講解及兜售副產品,再將羊群放出閘欄供民眾餵食,

此時友人脫口說出了經典名言:花錢幫別人養喔!!笑倒..

(許多觀光地區都有提供自費飼料、牧草等餵食,

雖然是體驗,但也幫飼主省了不少飼料錢吧!!

我也來開放我們家兩頭供大家餵食….)

臭臭的羊,@res對其興趣不大。





廣闊的草原如讓兩頭在這奔跑一定很開心!!





吃個擺夷豆干果腹,以黑豆干和香料熬煮,

夾酸菜、花生粉,有香香的花椒味。

還有綿綿口感的羊乳雪糕還不錯,

不過看了包裝袋上頭竟是彰化製造的…





多汁的水蜜桃,價格可多比較幾家..

有盒裝、籃裝,12粒盒裝$300,

店家說:是學生喔!$200便宜給你~但不要跟別人講!

@res:暗爽中~結果我還是沒買..哈.哈.哈

結果下山看了一個路邊水果販~一盒$130~~切





停留了1hr及告別青青草原。





來到最高的7-11和星巴克,現在連薰衣草森林也有了,

~人潮鼎沸,商機無限~





廣興紙寮





入場須知,狗狗可入內!!









參觀製造紙張的過程,不得不向偉大的老祖宗敬個禮。





DIY區有多項材料供遊客選購製作,我比較有興趣是此抄紙區。





民宿的拉拉..









綿綿細雨的早晨,空氣格外的清新~





日月潭景





德化碼頭處

52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小米~讚啦..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粒粒皆多汁,很可口..
    不過大小,價格有差~~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人是一定有的..
    就在那k來k去..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狗狗很像不能入草原喔!!
    行前先確認,才不會敗興..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牠真的是頭拉拉~~
    個性很穩定,也不會蹼人,
    晚上我們用餐(烤肉)也乖乖的待在一旁,
    跟marco差好多喔..
    marco:耳朵癢,又有人說我壞話!?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嘿..我還是沒買啦..
    我怕拿回去時已成了水蜜桃醬~~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南投有很多地方都不錯去,
    時間若充裕可到處逛逛,
    暨南大學也很讚!!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水蜜桃香連蜜蜂也爭相採蜜,
    還有人個農產品=>水蜜桃蜜,
    店家會示範給遊客看如何採蜜唷..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等你們新居落成就可以帶nono再訪啦!!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我算插花的啦..
    不過有進香團的感覺,
    上車睡覺,下車拍照、尿尿~~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找個時間去看看吧...
    不過青青草原,狗狗應該不能進去..
    除非牧場在徵召〝牧羊犬〞..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咦?另一邊..
    那狗狗也能上清境囉..
    感謝肥媽提供訊息..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去橫渡日月潭ho..
    預祝有個快樂的程行..
    水蜜桃要靠清境比較買的到唷~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除非much會拿起電話:喂~找誰?
    不然牠們是不會知道的..哇哈哈~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大大的草皮看了都開心~~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DIY的樂趣也蠻不錯~

    回覆刪除
  17. 板主回覆:
    感謝你的回覆!!
    我都沒想到這點,
    讓marco多接觸久而習慣~
    這個方法曾用在cash身上,
    那時是擔心cash怕巨響,
    所以都會在牠身旁製造噪音,
    好讓牠習慣~~

    回覆刪除
  18. 板主回覆:
    果腹還算ok,但豆干沒有入味,燒燙燙的~
    個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
  19. 板主回覆:
    有機會去可以嚐試看看~

    回覆刪除
  20. 板主回覆:
    小米酒~讚的啦~~

    回覆刪除
  21. 板主回覆:
    哈~先來餵我家好了~~

    回覆刪除
  22. 板主回覆:
    有空出門走走也不賴,
    老實說出門擔心的還是家裡的那兩豬~~唉

    水蜜桃有沒有比較便宜,就不知道了~
    況且那裡好像不是原產地,但買來吃個kimogi也不錯~

    回覆刪除
  23. 板主回覆:
    有空去走走吧..

    回覆刪除
  24. 板主回覆:
    應該ok了吧..
    水蜜桃等著你唷~

    回覆刪除
  25. 板主回覆:
    有時也只是一種奇摩子罷了,
    賺得當時的快樂。
    我是很想買,但怕回到家變水蜜桃醬..
    所以才又縮了手~

    回覆刪除
  26. 板主回覆:
    咦~小古是在地的囉..
    那要買到好喝的小米酒找你就對啦~
    沒辦法,我們又不是當地的居民,
    對其又不懂,被削也不知道~
    多提供點意見和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27. 水蜜桃好大 好想吃哦~~~
    好像很多年沒吃到了

    回覆刪除
  28. 小米酒
    蠻想喝的
    呵~

    回覆刪除
  29. 好好喔!!!
    我也想再去日月潭.....

    回覆刪除
  30. 好想吃水密桃哦!



    bingo姐

    回覆刪除
  31. 哇~人真的很多耶呵呵...

    回覆刪除
  32. ㄏㄡ
    我要告訴much !

    下次我想帶弟弟去清境玩
    計畫中...

    回覆刪除
  33. 那隻拉拉尾巴毛好長喔...

    回覆刪除
  34. 豐富的旅途喔..
    結果..看到120水蜜桃..還是要買阿!!
    股票市場也是這樣阿..哈哈
    才可以攤低第一次買的成本???
    威廉麻

    回覆刪除
  35. 上次帶貝兒去
    好多地方都不能去看....>"<

    原來還有這麼多參觀的地方哦!

    回覆刪除
  36. 員工旅遊啊
    不錯唷!
    清境我好久好久沒去過了
    好想去看看!
    不過想到假日人多...就~~~

    妮麻

    回覆刪除
  37. 擺夷豆干看起來好正點喔~~第一次看到耶~~

    ---還沒去過清境的仔娘---

    回覆刪除
  38. 我們6月底也要去南投耶
    不過主要是去日月潭啦!!!

    也要去買潘共共的水密桃!!

    回覆刪除
  39. 難怪不能給MUCH看到後~哈哈
    電話是........

    回覆刪除
  40. 好棒喔
    好想去玩去玩啦
    上次帶肥去清靜農場
    在另外一邊大草原
    狗狗可以進去跑
    肥玩的好開心
    我又好想去了

    回覆刪除
  41. 哇!好棒好好玩喔 !!!
    真羨慕!
    much若去一定樂翻天啦~!

    回覆刪除
  42. 廣興紙場的造紙
    我們員工旅遊時
    也玩過耶
    好有趣!
    A剖媽

    回覆刪除
  43. 你提到marco會怕吸塵器的聲音…
    A剖小時候也是

    我當時的作法是
    洗澡前幾天,
    我打開吹風機30分
    放在離牠很遠的地方吹

    次日,接近牠的活動範圍一點
    吹25分

    再次日,更接近牠的活動區
    打開吹風機,空轉的吹20分…
    這期間牠自己會好奇過去看看
    這個玩意好吵,是什麼東西…
    只要牠自己靠近,我就給零食

    讓牠把這些連結在一起
    很吵=不會傷害我=探險就有好東西吃

    再接下來的幾日,
    一直把時間縮減,
    並在牠不怕的時候
    往牠身上吹一下

    到最後,
    牠愛死吹風機的聲音
    每次洗澡一打
    牠就開始擂浴巾
    知道吹完後
    有大餐…嘖嘖嘖!

    A剖媽

    回覆刪除
  44. 擺夷豆干看起來很贊說
    很想吃~~

    小元

    回覆刪除
  45. 那些名產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以開放餵食喔??
    哪我也參加一起餵食吼...

    回覆刪除
  46. 我來也...
    我也想吃那個豆干
    來得及打包嗎?


    UMI他娘(拉回家囉)

    回覆刪除
  47. 小米酒我也好想喝的啦
    那豆干好特別也

    回覆刪除
  48. 出門玩耶
    真好耶~

    哇~才130元耶!!!
    要是我…一定給他買下去
    唉…拜家的開始啊~
    呵呵~

    by球麻

    回覆刪除
  49. 清靜耶!好久沒去了
    那個水蜜挑看起來好好粗喔!

    回覆刪除
  50. 130.....................
    路不知到修好了沒
    真想馬上衝上山...

    回覆刪除
  51. 雖然我不喜歡吃水蜜桃~
    但是老闆如果對我說~300算200~
    我可能就會買了啦~~哈哈哈

    容易上當的人啊~~~

    回覆刪除
  52. 說到小米酒
    又怎知道那一家是真正自己製作的呢
    包裝好一點價格就上漲....變項削錢
    生意人嘴巴都很厲害的...
    否則鏢客就不會存在著了...
    不好意思~在外唸書的當地人 給點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