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牌麻豆想出名



小模:為什麼老模可以拍美美的照片?而且還外拍?詳見:口愛嗎?



小模:難道我的條件不佳嗎?

@res:唉~那老模可是經驗老道,

你這小牌不紅明星也想跟老模並列?

好吧!看你一心努力想成名的份上,

就按舊規先繳個兩根潔牙骨做為壓金,

先來試拍看看..





小模:真的嗎?那就先壓個兩根,就兩根不可以變相加價!!





小模:快點..我等不及了,成名的日子一步步接近了..

(尾巴搖不停中…)





小模:這樣口以嗎?



@res:現在的表演者不單單只是靠臉蛋,

況且以你的姿色似乎…

有什麼才藝?表演一下說不定可加個分!





小模:啥?還要才藝?我只有101招..





小模:那..這個算不算才藝?





小模:表演的有點心虛耶..





小模:為了前途!!拼了~我頂..





小模:當成名真的要這麼難嗎?





老模:想跟我比,還差的遠咧~~





老模:小子你還是多磨練些..


34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小模:偶走鄉土苦情路線啦..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謝謝你溜..
    對兩頭這麼捧場~~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那奧嘟面的的小模感謝你..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老模:那當然..
    我跟那小子比,可算是老字輩的..

    小模:搞笑對我來說比較難,萬一沒塑造成反而被說做作,
    還是發自內心的憂鬱好..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老模:我可會好好的看好這小子,
    之前搶了我不少版面..

    友人的相機是d70s
    可惜已歸還,這是第二篇也是最後一篇,
    要有美美的照片不知要等何時了..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小模:酷哥也行,反正奧嘟面都ok啦!!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當然叫老也不是叫假的..
    總要有點實力啊!!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謝謝你..
    摸一下雜扣..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是的!cash走金城武路線唷..
    來想一下marco要走什麼路線好了..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收到..
    星期日已帶marco至幸福狗,
    下次約一起洗澡吧..哈..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哈..不會啦..
    粉簡單的..
    下次遇見bingo來個特訓好了~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因為..這小模不耐煩會起屁臉..
    沒有敬業精神..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其實先玩玩別人的也是種體驗,
    很多人都說那會是個無底洞,
    而我們養狗狗也不是嗎?=>說的很無奈..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小模:是啊..
    最近都沒通告耶..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老模神氣的對小模說教:那..當然..
    我可是媳婦熬成婆呢!!
    成名不是一天造成的..

    小模:我不聽..我不聽..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小模:沒有..沒有..
    那是專心啦!!

    回覆刪除
  17. 板主回覆:
    老模:我已傳授畢生經驗,
    這小模有沒有領悟到就看自行的造化,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回覆刪除
  18. 小模不錯呀~~~
    新人後浪推前浪喔....
    老模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的...ㄎㄎㄎ

    順便問一下
    Marco拔這相機品牌是????

    回覆刪除
  19. 呀!
    都不笑都不合格啦!
    這年頭是流行甜美的笑容ㄟ
    再練練
    再練練
    記住甜美的笑容哦!

    回覆刪除
  20. 不用比啦..
    老模和小模...都粉口愛!!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
    都嘛狠口愛啦

    回覆刪除
  22. 哈哈..果然薑是老的辣
    老模的POSE果然一級棒
    小模要不要朝搞笑界發展!!

    BY橘麻

    回覆刪除
  23. 難不成小模要走酷哥路線
    哈哈~~

    lucky麻麻~~

    回覆刪除
  24. 薑是老的辣~~

    老模果然是比較會擺POSEㄛ(哈)

    回覆刪除
  25. 這星期可能沒有要出去囉
    因為要在家陪老媽過母親節呀
    下星期要出去在留言給你囉

    回覆刪除
  26. 老的跟小的都好有個性喔!!
    2隻都很棒呢~~

    好想摸摸牠們 :)

    回覆刪除
  27. 啥老模小模阿哈哈~
    好好笑喔呵呵~
    我也覺得妳家兩頭都非常口愛拉
    阿~我又忘了
    說好cash是走金城武路線的
    我怎模又誇cash口愛呢噗...是很帥才對!呵呵
    ★小西

    回覆刪除
  28. 第101招 bingo也不會
    我看要當小小模都很難吔!



    bingo姐

    回覆刪除
  29. 哈!!
    有啦^^有小模的感覺哦!!
    倫家明明就可愛的咧…幹麻一直嫌啦
    ^^

    by球麻

    回覆刪除
  30. 雖然單眼效果實在很讚
    但是在需求考量下~似乎現在也沒有到一定要的程度
    好怕浪費了~因為一定不是只買機身= =
    最近陪朋友看看參考也不錯~~~
    還是先流口水羨慕吧!呵呵

    回覆刪除
  31. 小模~
    你很憂鬱唷!!
    都沒出去玩唷!!

    回覆刪除
  32. 果然薑是老的辣

    回覆刪除
  33. 中間有一張是看餅乾看到鬥雞眼嗎??
    超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
  34. 小模頂的這麼認真
    要給他拍拍手啦!!
    雖然老模一坐起來就有那個架式 ^^
    要給新人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