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牽繩入手..(已補圖)

繼內灣玩水後,驚見Asahi家、多&琦家所使用的牽繩,

經Asahi麻熱心的示範,更體會實物其便利性,

回程便慕名前往dog one life朝聖..

這個新開幕的用品店,之前就已視察過一番,

只不過都是走馬看花,兩手空空即走出大門,

一般用品都有,價格上就得多家比較才知道,

但寬敞開放式的購物空間,令人感到無比的舒適,

加上鄰座的coffee shop,在一陣廝殺過後是個小憩的地方,

帶狗狗去可享一杯免費的咖啡或者至二樓遊戲區,

有提供飼主觀看狗狗遊戲的小吧台。





買了多功能牽繩(藍色),這就是獲得好評的新牽繩,

可短牽、長牽及肩背,兩端各有一個彈簧扣也可當雙牽繩,

有兩種版寬可選擇,聽店員說是大陸製銷日本,

而再由日本進口台灣,加上層層的關稅,

但伍佰塊有找,應該還可以再買個塑膠玩具,

材質、價位都算中等,應該不至於僅用沒幾次..

*示意圖如下*



*補充:

1.如以長繩方式會比一般單耳牽繩長,應該有多出1/3的倍數。

2.繩版有些許厚度不同於一般單平板繩,手感不至於太差。

3.白色雙線有夜光功能,在晚上也有明顯的標物。

4.不單只是做散步牽繩用,如須安置狗狗也可圈套於柱圍。






新買的清耳液,有別之前的液狀,

這產品是乳狀,可在耳內形成一層保護膜,

有待試驗,不過味道還很好聞。

價格也不貴,marco的接受度有明顯的改變,

不會像液狀直接流入耳內產生排斥。



後記:marco有到二樓遊戲區,

但發生了一件讓marco以後會很怕到那裡的事,

由於二樓遊戲區擺放敏捷訓練器具,

於是marco首度挑戰翹翹板,結果另一端落地撞擊聲太大,

剉到躲的遠遠的,店員聽到聲到聲音趕緊來告知,

第一玩的狗狗,要幫忙扶一下板邊,

但..太遲了..在marco心中已烙下陰影..鳴

看來marco跟翹翹板無緣了..

也已建議店家在地上鋪軟墊,

想帶狗狗去玩的朋友記得多留意些,

不然就跟會跟marco一樣~




收到線報..

美士飼料於六月一日開始調漲價格,晚上趕緊來補個糧庫~

59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已補上..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那..是隻螃蟹~~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我也很懷疑乳狀的效果,
    總覺得很容易卡垢..
    看看效果如何再考量~~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可能吧..最近marco行為怪怪的,
    好像還在害怕似的,要花好一段時間重建心理了..
    希望我想太多..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那種是敏感捷訓練用的,
    如使用正確都沒什麼大礙,
    第一次玩要多小心些,
    別像marco一股傻勁往上衝..
    結果到現在好像還再剉~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泥們家三豬就得另加一條短牽囉..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說的是用品店嗎?
    可於南屯交流道下,
    接五權西路,直直駛去,
    路程約莫十多分鐘,就在右手邊。
    (過文心路..)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哈..是你不嫌棄啦..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呵..沒有啦..
    畫唬爛倒還有點功力..
    也是你們好康道相報,
    我們才有新牽繩,不然就得去買那貴貴的ixxxx..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咦~七種..趕快報來聽聽..
    我買的地方有小版的樣式,
    像cash用都還蠻合適的唷..
    不過偶們家有隻豬,所以我買大寬版的..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三寶要失去自由了嗎?哈
    能自由自在是眾狗所嚮往的..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啊..都沒仔細看..
    在台中啦!!一條四佰多一點..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牽繩抗口臭..?
    這就得有廠商研發了..哈
    花花愛咬繩子嗎?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ok的啦..但顏色不多,
    印象中有紅、橘、藍&黑,
    想要什麼顏色再跟我說吧..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五權西路二段131號
    從南屯交流道下就是五權西路,
    約十多分的車程,在右手邊對面有KFC..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是的..買7.5kg也要漲$60~~
    你買到15kg..就算家裡兩隻也要吃很久吧..?

    回覆刪除
  17. 板主回覆:
    呵..大家分享囉~
    小雨說有七種功能..!!就等小雨說了..
    但我發現還是有所差異,好像不禁完全相同,
    我想進口還是會有差的..

    回覆刪除
  18. 板主回覆:
    背在肩上很方便,只不過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因路人都會一直看..羞~~

    回覆刪除
  19. 板主回覆:
    是的!!要漲價了..
    我昨天還去扛了一包回家..

    回覆刪除
  20. 板主回覆:
    效果不錯,現仍得寵中..哈
    出門也不打結囉..
    價格還好,算蠻合理的。

    回覆刪除
  21. 板主回覆:
    不客氣!!

    回覆刪除
  22. 板主回覆:
    我還以為你說牽繩呢!

    牽繩好用啦!!

    回覆刪除
  23. 板主回覆:
    好像都是國外比較多,
    就差在是否進口,
    有的想買卻不見得買的到..

    回覆刪除
  24. 板主回覆:
    ok..

    回覆刪除
  25. 板主回覆:
    是的..已漲價囉~

    回覆刪除
  26. 板主回覆:
    哈..得意中..
    找到事業第二春..
    我應該和店家談談合作計劃~哈

    牽繩不錯用,有上來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27. 板主回覆:
    已於你blog回覆..

    回覆刪除
  28. 快快快補圖...
    我要看新牽繩的樣子啦!!!!

    回覆刪除
  29. 呵呵
    那是烏龜嘛?

    回覆刪除
  30. 沒有適範圖ㄚ
    快補一張先^^

    回覆刪除
  31. 新牽繩聽起來好神奇~~
    快補上圖!!!!

    乳狀清潔液...
    妹妹小時候用過
    但是結果卻是不太好的經驗...
    因為耳朵裡會變得濕濕油油的
    味道也因此更重了~~

    可以幫marco多觀察幾次
    蓋耳狗狗的耳朵清潔會比較費心~

    回覆刪除
  32. 嗯嗯~新牽繩怎麼用呢~

    趕快介紹一下吧~~^^

    回覆刪除
  33. Marco 以後應該會恨翹翹板吧~

    回覆刪除
  34. 我也要看新牽繩

    回覆刪除
  35. 玩翹翹板???
    聽起來感覺就很危險..
    好像會被夾到..壓扁扁...
    還是不要玩好了
    威廉麻

    回覆刪除
  36. Oui & Dona 在法國愛上甜甜圈25 5月, 2006 11:35

    好像是個不錯的地方
    在哪啊??
    因為星期六會下台中去
    想逛逛呢!!
    我會注意那個翹翹板的
    謝囉!!

    o麻

    回覆刪除
  37. 照片 照片~~

    回覆刪除
  38. 想看新牽繩的樣子啦
    等等等~~~

    BY橘麻

    回覆刪除
  39. marco拔~你形容的好生動唷^0^
    真吸引人唷^^

    那也幫幫我,形容一下我的最新那則文章啦!!

    Asahi麻

    回覆刪除
  40. MARCO拔~ 以前有做過網路購物的吼 !
    看了你的介紹粉想再去給他買一條喔...
    下回在一起出來玩喔^^

    回覆刪除
  41. ㄟ~那多功能繩我上星期看別人示範過哩~噗
    好像有7種功能吧~忘了~~
    不過只有大狗size而已~挺不賴的

    回覆刪除
  42. 啊..那個多功能牽繩我也想好久了...
    不過台北的黑店一條要賣七八百..敗不下去
    好心的@res可以幫我買一條嗎

    回覆刪除
  43. 我想我非常的需要

    回覆刪除
  44. 天阿...
    哪裡買...
    幾多錢...
    好想要ㄟ......

    回覆刪除
  45. 最近想要買一個抗口臭的給花花用啦
    呵呵呵~

    by球麻

    回覆刪除
  46. 沒錯沒錯~
    我昨天才去扛了一包15公斤的飼料回家~
    現在買還是1250元~聽老闆說6/1開始~要多漲一百元呢~

    回覆刪除
  47. 可以給我用品店的地址嗎 ^^"

    家在台北 但想下去敗的寶貝mom ^^v

    回覆刪除
  48. 下次有機會去台中也要去逛逛這間dog one life~^.^
    我也是都習慣用美式多功能牽繩帶多力他們~
    我都斜背的方式~雙手就可空下來嚕~
    功能很多~也可繞在腰上喔~
    真的很方便~^_^

    回覆刪除
  49. 嘿~~那個牽繩還蠻多功用的吶
    不過我家只有一隻....所以還好目前的牽繩還能用一下

    剛剛看到最後,才發現美士飼料要漲啦?
    厚~~~5月中旬才買一包說
    毀了....要和cola拔講一下
    看要不要再多買一包回來放!

    cola麻

    回覆刪除
  50. 我也有一條多功能牽繩
    以前買雜誌送的
    但我始終不知到該怎麼使用
    所以一直放著
    現在看了照片終於懂了

    真是感謝

    回覆刪除
  51. 哈哈~~

    雙牽繩應該很好用吼!!
    這樣出門就好控制多啦 ^__^

    這下子又敗了不少摳摳@_@"

    回覆刪除
  52. 3Q 回去直奔台中 哈

    回覆刪除
  53. 哈~沒啦!是看到耳液想到牙膏
    哈哈^^

    那一款牽繩還不錯用
    球麻之前也買了一條~呵呵^^

    by球麻

    回覆刪除
  54. 那條牽繩我也想買很久了
    可是不好找
    只好去台中時再購入囉!
    ^^

    回覆刪除
  55. @res,
    我要紅色的(如果沒有紅色,橘的也可以)
    再把你帳號告訴我我匯錢給你 ^0^

    先謝啦

    米娜娘

    回覆刪除
  56. 蝦瞇

    美士要漲價??

    今天5.31 了啊
    @_@

    回覆刪除
  57. MARCO拔你真的粉適合當推銷員ㄝ
    看起來真的粉好用ㄋㄟ~~~
    說到我也有些心動了
    該天去台中再去看看囉

    回覆刪除
  58. @res,
    不好意思昨天忘了跟你連絡,
    可以告訴我你的匯款帳號,還有匯款金額嗎(含郵資),
    我今天再匯給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