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不要來~



嗯..其實天氣也沒多糟,只不過都是早上大太陽,

到了下午雷聲就轟隆轟隆的作響,所以就趕緊出門透透氣。



狂跑..









自high中..





被自己的口水"茍"到..





marco:阿草~我好想你們唷..





marco:我要跟你們廝守到老。





marco:讓我送你們一份愛的禮物~





cash鼻頭上的毛又爆!!怎麼好像cash常爆鼻頭毛..





cash當天可能太熱,活動力驟減..





cash:我的pose 100%吧!!





阿勃勒在太陽下顯的更佳明亮





喜歡這張葉子透光的感覺













有〝佛茶〞(台詞)..



小插曲:

marco到處跑結果↓



被矮樹叢給困住,因後頭是一層樓高的乾排水溝..





marco:有好心的人來救救我嗎?





原想讓牠待在那不理牠,但因後頭危險怕牠掉下去,

還是把牠拎了出來,不過這小子很不怕死的一直往椽處站,

牠當是頭獅子王站的高高的嗎?是〝獅子丸〞吧!!


3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marco:我就是走不出來啊~
    明明進去很簡單,怎麼就不讓我出來~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只有進退兩難來形容..
    當時笑倒地上~

    我的〝佛茶〞是指蝴蝶說..>_<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是滴~就完全呆站該處,
    露出等待救援的表情。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興大也有啊!!
    如果能開一整片一定很壯觀。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滾到不該滾"~
    你說的是便便先生嗎?哈~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大狗口水都比較大坨~~
    cash:人家都說我的尾巴很可愛溜..
    marco也很愛拿來當麥克風唱歌~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呵~是大朵了些..
    很想給它上點定型液..噗
    marco:須要的話我很樂意提供,
    還是天然不加化學藥劑的喔!!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怎麼進去的我也不知道,
    顧著拍cash,想說怎不見marco跑來跑去,
    一轉身就看見牠困在裡頭了..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我有試過,但cash很容易咬到..
    下次再來修看看~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噓~小聲點..
    還再摸索中~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謝謝泥..
    還再加強中~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老模〞不是當假滴!!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呵..我po完文才知道有一位小姐叫香菇......
    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謝謝泥啦..
    香菇已曬掉好幾朵了..
    努力中~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呵~不會啦..
    cash的目睭都嘛〝促促〞,
    視線都在旁邊..

    回覆刪除
  16. marco好好笑喔
    還會被樹叢困住喔
    自己真的走不出來嗎...

    回覆刪除
  17. marco被困住時一定很緊張~
    想說這是什麼鬼東西~竟然讓我寸步難移..........


    噹噹噹~花草教學
    那個"佛茶"中文叫做"繁星花"

    回覆刪除
  18. marco感覺很無助耶!
    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


    圓圓麻

    回覆刪除
  19. 阿伯勒~開的好美~中興大學那邊也開的很漂亮....好像黃色的風鈴一串串的

    回覆刪除
  20. marco滾草地的樣子真可愛^^
    妹妹也很愛這樣滾~
    好像非得把全身都滾遍了才甘願...
    marco應該沒滾到不該滾的吧~~嘻

    回覆刪除
  21. 噗~marco你真的很嗨~~~口水都狗到了XD
    CASH姿勢真的100分~不過看到尾巴就噗ㄘ了哈哈

    回覆刪除
  22. 布丁胖妞媽媽26 6月, 2006 10:01

    Cash鼻頭開大花了啦,
    其實還蠻好看的呀, 哈哈...

    回覆刪除
  23. 吼~照片越拍越好唷
    嗯~有職業水準

    回覆刪除
  24. marco想念久違的草草
    很塞奶喔^0^

    怎麼跑進去的??
    被困住了ㄏㄡ~
    呵呵

    回覆刪除
  25. cash果然是老手~~
    姿勢帥極囉!!

    回覆刪除
  26. 是不是把鼻毛留長,地心引力+重力,就不會爆囉

    回覆刪除

  27. 你換相機啦?
    怎麼拍起來好漂亮也

    回覆刪除
  28. 哈哈
    2位帥哥都粉帥喲
    趕快把香菇曬掉才會健康喔

    回覆刪除
  29. 看到標題我嚇一跳
    以為屏東的香菇也去找你們了....ㄎㄎㄎ

    回覆刪除
  30. Cash不會被爆出來的鼻毛擋住視線嗎
    ㄎㄎㄎ

    原來阿勃勒是長這樣~好美ㄛ
    照片拍的好棒
    莫非.......
    你都說人家天天在歡大砲~
    原來你已經偷偷換大砲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