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憩..

觀賞完美美的蓮花後也近午,

既然來到桃園便轉至老爸的後花園,

祭祭五臟廟也一探這熱門的聚會場所。



cash:咦..怎麼沒什麼人&狗?

不是都會有很多狗狗來這聚會嗎?



由於我們約十二點左右入園,

所以只見一、二桌客人,狗子嘛?只有cash一豬..





拍了一個上午讓機絲休息一會兒,

當然我們也要填飽肚子..



餐點就不再贅述,中價位也美味..

特愛附餐的麵包+奶油。





看cash就知道,桌上餐點誘〝狗〞的程度..





cash:算了我還繼續補眠好了..





雖然沒有狗伴,不過cash仍作記號作的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造訪~



離開後便移至公園走走,

這個公園很大,有著大大的人工湖,

名字就不記得了,應該說沒看見叫什麼來著..

不過大大的湖讓喜愛玩水上遙控的玩家有了好去處。





高速的奔馳..





也搞甩尾!!





cash:它可以載我遊湖嗎?




28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cash:沒有啦..
    我想演演鐵達尼啦...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ho..ho..
    買大台的~拿飼料錢都不夠..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唉..罪過~罪過~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這位施主好像也把持不住囉!!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我也想把cash丟下企說..
    不過基於人道立場便做罷..
    況且我也撈不到牠..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也是機緣,家裡的〝小富〞也服役n年,
    功能些許退化,才有新機入手的機會,
    不然也是省起來買飼料..

    須要與否就看個人,我不勸敗..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美滴照片還再摸索中..
    努力狂按快門中..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呵..一起出拍比較好玩啦..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理論上是、實際上絕對是..哈~
    等餐中作個記錄..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哈~偶們只有三隻豬啦..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呵..剛好有汰換的機會,
    玩玩單眼也不錯,
    〝傾家盪產〞應該還不至於啦..
    我想我會是個理智形的消費者,
    有真的須要我才會出手..
    反正我的口袋也沒麥克麥克,
    成不了敗家氣候。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marco的功力還不到跳水..
    不過cash仍攜帶方便..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原來熊麻是前輩啊!!
    小弟在前輩前獻醜了..
    還有望前輩多多指正~
    趁著出遊把塵封已久的單眼拿出來透透氣嘛!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cash那天當然high翻了..
    典型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回覆刪除
  15. ㄟ~~
    這是NIKON大聚會嗎??

    妮麻

    回覆刪除
  16. CASH
    我覺得…你想說的是~~
    「我的鐵砂掌一掌巴下去,船就沉了吧!」

    A剖媽

    回覆刪除
  17. cash阿!
    叫你阿拔買大台的就行囉!

    圓圓麻

    回覆刪除
  18. 厚.......................
    很討厭ㄟ
    幹麻把大抱放在桌上啦!
    害我的心又養起來了啦!
    氣.....................


    bingo姐

    回覆刪除
  19. 哈哈~~
    上面的 bingo姐
    買了啦!!! 別再癢了...ㄎㄎㄎ

    Marco拔也很會跑ㄟ
    又是砲管俱樂部......ccccc

    回覆刪除
  20. 哇~水耶!!
    如果是lucky可能就跳下去了吧~

    老爸的後花園我也好喜歡
    因為他地真的很大

    lucky麻麻~€

    回覆刪除
  21. 喔~@res真敢敗呢
    我是覺得目前好像沒有到大炮的需求
    不敢下手....

    回覆刪除
  22. 大砲大砲人人一手大砲噗...
    真的是玩家級的呵呵...以後就多很多更美滴照片看嚕!!

    回覆刪除
  23. 悶...%ˇ@又是一堆大炮出巡
    威廉麻

    回覆刪除

  24. 那麼多豬
    看了很心動也

    回覆刪除
  25. 嘿!!我就說嘛!
    發現最近的照片都很有味道
    心想你一定是換了相機了
    拍狗真的還是要用單眼機
    現在就常常後悔,當初怎麼這麼畏懼單眼機呢?
    不過玩單眼,口袋真的要麥克麥克
    因為那真的是條傾家盪產的不歸路吧?哈哈~

    回覆刪除
  26. 帶cash去還真是明智耶..
    如果是marco去會跳水吧...
    ps.那麼多支砲是怎樣啊...

    回覆刪除
  27. 好喜歡第一張的CASH~很悠閒~這禮拜也要出去玩了
    哇.....好多NIKON~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我的單眼已經躺了4.5年了

    回覆刪除
  28. 果真看到新相機
    哈~~
    cash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