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搞High..

馬董~粉久沒來了咧(柏林柴聚)



轉移至草地交朋友去,可能平常壓抑太久,

marco小朋友先來個滿場跑,想抓住牠還不容易。



互相追逐遊戲玩不停..





看到同鞋就開始拉D賽。





再來一段自High~





某哈也跟著High?





大隻的、小隻的都玩開來了~





還有主子同High





會議中..





累了..休息一下,等會再戰!!





小腸曬太陽順便壓壓驚。





@res:橘子你主子也該帶你去sedo了吧~毛的咧..

不要老把同行的小腸推入水坑。





曬毛區..已成游完泳、洗好澡的最佳區域。





cash..?不訴~@res沒那麼神,一次載兩頭..

但跟cash還有幾分神似。





都把主角們給忘了..>_< 柴大軍的聚會,真的..粉多~ 除了毛色外,@res一點也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柴大軍扣扣衝,聽說有些主子也是靠背帶才分的出@_@ 超級像、夭壽像、有夠像的~

愉快的一天~完



32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金害..
    隨著年紀增長,丟搞的功力更加深厚!!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若沒失焦,我想應該會更讚!!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marco三不五時也搞自high..
    壓力有那麼大嗎?切....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對~有部份是marco的〝傑作〞
    就愛鬥別人家的狗,跟牠一起high~_~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偶爾跑跑發洩一下精力,
    不然在家就給你這樣跑起來..
    這樣的機會不是惦惦有的~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這次去也發現門票已上漲~(偶們粉久沒去了!!)
    為了節省荷包,所以marco僅洗澡沒吹+烘,
    但一次的洗澡費用就已我們家半個月的水費了說...&gt;_&lt;
    下次一起出來,找免費的大草皮讓Rico跑個夠!!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你們一家子去粉不划算....
    找個草皮跑跑就夠狗子們玩一天了..
    熊麻住的地方有很多公園可去(@res的阿母家),
    等有機會一起出來玩吧!!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我倒沒注意,狗子們跑來跑都不知主子是哪位?
    況且還得顧搞high的marco...@_@
    不過marco當天也玩的很開心咧~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深深懷疑marco在半夜,
    偷偷溜到樓下的便利商店喝蠻牛..
    諧星!!marco挺當的蠻上手滴.....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high的咧!!
    四處扣扣衝...
    見狗&amp;不認識的人就搞high..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哈~
    有時牠會high到讓人受不鳥...
    覺得有白目的感覺一_一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我想全場最樂的就是牠了吧..
    請叫牠自high王~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對啊..大型犬跑起來不只牠過癮,
    我自己看的也開心,不過還是隨時得注意一下狀況。

    豆柴!?第一次聽到這種名稱,
    那天柴大軍我個個都分不出差異,
    我想只有主子才知道。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對啊~來這交朋友最方便了..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我的心...本來就偏左邊啊..
    哈~這是老梗了啦~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沒有啦..只有一次喔!
    是分兩篇寫的,最近沒啥趣文和大家分享,
    疊疊樂只會在我們家附近出現,
    太遠真的不行,我的小黃會抗議,
    況且cash會被marco擠下企..
    橘子家跑的蠻勤的,下次要來問問是不住附近..@_@

    回覆刪除
  17. 好好哦
    我也要這樣跑 .... 啊不 是我也想讓我家的這樣跑

    第一張拍的真棒!!

    回覆刪除
  18. 馬董可謂丟丟班的班長咧....
    一堆狗也跟著在丟丟搞

    回覆刪除
  19. 挖~~~第一張好友運動家精神感....奔馳

    回覆刪除
  20. 跑起來根本就是健步如飛
    而且好狂野呀~
    看來是玩的超high喔^^

    lucky麻~~

    回覆刪除
  21. 哇~每隻狗狗都跑滴好開心喔~~
    by 福氣麻

    回覆刪除
  22. 好久沒去柏林了~
    那真是個可以安心放開狗狗的地方
    不知道如果不游泳~門票可不可以收便宜一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容容ㄉ窩.....12 11月, 2006 03:18

    柏林是不錯,但不游不食,只想去放風ㄉ話,像我又有那麼多狗,收費就太不合理ㄌ!

    回覆刪除
  24. 那個紅豆色的某哈,
    好眼熟~~
    (跟我們上回去柏林遇到的那隻很像)
    (紅豆哈是那裡的常客)
    他的主人是不是一個看起來有點兇兇的中年男子啊?

    回覆刪除
  25. MARCO的精力永遠旺盛到不行吧~哈
    你知道~諧星不好當呢!噗

    回覆刪除
  26. 看來真的很high 呀

    回覆刪除
  27. 大家都活力充沛哩!
    自high的馬董好得意阿!

    回覆刪除
  28. 第一張拍得好棒阿
    會丟搞自high的我最愛了

    回覆刪除
  29. 大型狗跑步起來感覺就很英姿風發
    小型狗跑步就像小碎步前進

    我家以前也養一隻柴犬--AMY
    我媽超愛牠
    長得也比一般柴犬小
    後來才知道那是豆柴
    可惜....後來被別人抱走
    當時又沒植晶片
    唉~~~

    回覆刪除
  30. 偏心的拔
    只帶marco出去玩
    把cash丟在家

    哎..................偏心 偏心..................



    bingo姐

    回覆刪除
  31. 好多犬種阿!! 看的我眼花撩亂啊!! @_@\&quot;

    回覆刪除
  32. CASH二次都沒跟上~
    拔拔~~~~要補回來.下次用疊疊樂一起出門
    BUT 不要讓CASH當座墊唷~^^
    橘子的主人.曾有照過面.算是柏林老主顧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