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桐趣


即將進入五月份的桐花祭,
應友人邀約一同尋桐趣,
咱們也來企拍桐花..


由友人尋覓桐花景點,
我和cash僅等待專車接送上車即可..哈~爽




由於這幾天的天氣似乎說變就變,
出門前天空仍見雲層厚實,小擔心了一下,
沒想到抵達目的地時,天氣竟好到爆…


沒睡飽!?打哈嘻!?


因當天僅是客家桐花祭的第一天,
園區內油桐花樹還未出現飄雪狀,
但少數幾朵桐花從空中飄落也似乎有幾分意境。


沿著步道找尋桐花




這應該是帶狗子必拍照吧!?嘻


和友人玩起飄雪狀…x_x










老模見眼前景色職業病又犯,演起內心戲來~

24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謝謝你的喜歡..
    我也蠻喜歡那一張的情境,
    不過桐花的部份過曝了,
    小小可惜..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謝謝..
    那天的光影變化很多,
    同一個景可以拍出不同的味道喔!!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因為有...風~咻..
    謝謝你的喜愛..me too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cash:那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能顯現出我專業的部份,
    和不紅小模可大不相同~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謝謝..
    別忘了要揪much去你們的賞桐地點嘿~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都還以為你閉關去了咧..
    想偷溜出來了厚!?

    近日天氣有點混亂,
    等有好天氣再拍吧!!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呵..偷笑中~
    我朋友比較愛拍啦..
    那得看他是否願意讓much跟囉..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謝謝..
    我們沒有私房景點,
    所以從大目標挑選,
    況且另一友人有優惠門票半價,
    天候尚佳也才能成行!!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有得出門都會很開心啦..
    cash的鬍子也該來修一修了..x_x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謝謝~
    之前也有聽到消息,
    但不知花況如何,若大家時間ok就來企吧!!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我有觀看過你的作品了,
    發現你的取景很自然,不像我的卻很制式化,
    喜歡你自然的呈現,這是我要多多學習的!!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謝謝..
    今年的桐花祭也告一段落了,
    希望明年自己拍照的經驗能更加進步!!

    謝謝推薦...

    回覆刪除
  13. 有這樣的友人真好~~~
    我只能靠自己... 哎。
    那個桐花,有夠水啦!!!! ^____^

    回覆刪除
  14. 景象真美,我喜歡倒數第四張。

    回覆刪除
  15. 小靚&嘟嘟25 4月, 2007 03:31

    我喜歡第一張的光^^

    回覆刪除
  16. 很漂亮的桐花呢,原來是在西湖度假村阿
    照片照的很漂亮,讓人有在春天裡的感覺~~

    回覆刪除
  17. 第2張Cash的嘴邊毛怎麼可以這麼飛呀
    我喜歡倒數第4張

    回覆刪除
  18. 老模~~你職業病也不小喔!呵呵

    回覆刪除
  19. 不虧是cash拔
    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0. 拍的很棒ㄋㄟ
    最近看週末哪一天不考試 我也想去拍拍
    期待看到滿滿的桐花
    不過最近老下雨 真怕花爛掉

    回覆刪除
  21. cash的第一張鬍子飛起來的
    cash看起來好開心!!

    回覆刪除
  22. 達人出手 果然就是生氣盎然的桐花
    好漂亮....
    聽說東勢林場也有漂亮的桐花...
    招兵買馬一下吧

    回覆刪除
  23. 受不了~~~~~
    那 幾張光線掌握很棒....
    我工作的地方,一堆桐花...但每次想拍的時候
    天氣都不太好...殘念
    http://blog.sina.com.tw/cooljames1975/article.php?pbgid=23395&entryid=412463

    回覆刪除
  24. 油桐花真的好美ㄛ!!
    好想去喔~~~

    對了~~推薦你參加一個部落大賞活動~
    你很有希望得當萬元獎金喔!趕快去~~
    活動網址在此
    http://www.calldoor.com.tw/action.js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