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新機絲服役



剃毛新機絲....C5



右手邊的C6是cash的第一把剃刀,

延用至今也服務了兩、三年,期間添購了一個刀頭,

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電力似乎不及先前。





原想買pipe的,無意瀏覽到C5的商品,可調式&不易發燙的刀頭讓我改變了心意。





毛怪一枚..







這樣清爽多了!!





未來的日子希望它能健在x_x

(常摔到刀頭缺角)

13 則留言:

  1. 所以....cash的毛是你自己剃的??
    真的是.............掌聲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2. 媽阿..
    我還以為是悌你自己的鬍子阿..
    好好看的剃刀阿
    我還想幫我老公買一隻磊...
    哈哈

    回覆刪除
  3. 夏天到了bingo準備要剃毛
    是不是可以找你啊!

    回覆刪除
  4. 這隻好像也很有名說

    很少看到毛怪CASH耶呵呵 小西

    回覆刪除
  5. 毛怪可愛啦
    不要剃

    回覆刪除
  6. 頭照拍得太好了,真的以為是人用的刮鬍刀呢!後來仔細一樣,才發現剃刀不同,如果拿這個刮鬍子,可能事半功倍吧!!

    我都用便宜的話,畢竟只嚕肚皮而已,沒什麼造型可言,所以不用太要求~~

    老模的側臉照真是迷鼠人呀!!



    嚇一跳的冠麻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再買一個電剪~~
    妳這個是什麼牌的呢??
    by 福氣麻

    回覆刪除
  8. 果然大家這陣子都脫毛衣啦
    小雪真的不適合太毛
    看起來胖又老(哈)
    剪一剪很有Fu的.....帥啦

    回覆刪除
  9. CASH爸...好久不見...呂恢BLOG好陣子不更...
    有空來逛..
    PS..你的新雞絲看來很專業..分享一下心得吧

    回覆刪除
  10. 請問你有剃過黃金嗎?我想買隻電剪幫我家狗剃毛哩,去年夏天的照片,頗可愛^^
    http://siraya.net/gallery/thumbnails.php?album=24

    回覆刪除
  11. 會唷!!會很快壞掉唷!!

    c5故障率很高..廠商自己說的= =

    阿小拉

    回覆刪除
  12. 我訂閱了你的部落格,因為很喜歡,希望你也訂閱我的。

    回覆刪除
  13. ㄚ!原來錢錢一身帥氣的毛出自他老爸之手阿!
    佩服!佩服!錢霸你可以轉行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