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一定要去趴趴走..

今天是初四,@res開完工,就馬上回家帶cash到公園裡跑跑..
前兩天也都有帶cash來公園裡跑..
當然cash也趁這難得的機會,給它玩的很用力..



cash:我真的可以去嗎..?
@res:可以..當然可以..(這不是天天有的~只有過年才有喔..)



二話不說,先ㄜ個大便..



cash:便便不是我的..死都不能承認是我的,趕快〝勞跑〞..



cash:我可愛的球,今天就帶你出來曬曬太陽,免得也讓你也發霉了..



cash:不要跑太遠,不然找不到路回家喔..



玩快回來啊..不然要放你鴿子囉..



玩球玩的太累,撒泡尿..



cash:小強快出來,我錢老爺難得蒞臨,還不快快出來迎接..



今天真快樂的一天,如果能每天都來就更讚了..






9 則留言:

  1. 咦??那個圓弧型的矮牆好像是十甲(東英)公園~~

    我今天也去開工了, 回家時看天氣正好, 真想帶二頭也去跑一下~~

    不過, 為了vi的傷口著想, 再忍耐一週吧!!



    cash一定跑的很過癮吧?!這二天公園小朋友應不多~~真好啊!!

    有機會十甲見囉!!^^

    回覆刪除
  2. 嗯~晒太陽的cash更帥了~

    拔拔不可以偷懶~要多帶cash出去跑~

    順便照相啊~

    回覆刪除
  3. 好舒服的陽光捏!

    toro在台北都沒有降的陽光可以曬曬= =

    cash很過癮吧^^

    回覆刪除
  4. 呵呵..看的出來cash一定跑的很過癮

    每張都笑得很開心~

    這公園好大又好乾淨耶!!!

    應該沒有鬼針草ㄅ...

    我每次帶BOBO去公園跑步

    牠一定會給我弄一堆鬼針草回來孝敬我 @@"

    回覆刪除
  5. 阿惠:那是十甲(東英),期待和你們相面..



    cookie&boonie ma:謝謝你的稱讚,你們家的cookie也很勇壯啊..

    回覆刪除
  6. 小雨:cash過年時天天去散步,每天都麻笑咪咪..

    現在還會來撥@res的手,好像還要去的意思..



    ricebo:那幾天cash真的很快樂(@res覺得啦)

    一去散步,cash一定都會帶〝紀念品〞回家..

    就只能找乾淨一點的地方了..



    papa:謝謝你的稱讚..酷弟也很帥..

    酷弟現在應該是個好爸爸了吧..

    @res也好想讓cash有自己的小孩,

    但..還是過一陣吧..@res擔心自己會吃不消~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好可愛喔~

    一副滿足樣

    回覆刪除
  8. 呵~好可愛唷!!還舔嘴毛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