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在家啃牛皮骨吧..

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加上寒風狂吹,
真是令人受不了..
cash:@res叫你趁著特賣時買台電暖氣,你就是不肯~
現在皮皮剉了吧~還好我還有〝天然〞的皮草保暖著。
@res:再說就把你〝天然〞的皮草扒下來,和我一起〝剉〞~
今天不去公園了,你去啃你的牛皮骨啦..


cash:不去公園囉..?
那我要把去公園的情緒發洩在牛皮骨身上~


cash:什麼天氣嘛..害我都不能去公園~




cash:牛皮骨~我們好久不見,我會很溫柔的對待你的..


cash:@res還有嗎..?我好久不見的牛皮骨已經進了我的肚子,還可以再來一根嗎..?

5 則留言:

  1. 真的好冷喔!!今天電暖器一直開著, 偶爾才讓機器休息一下,

    二頭今天也都懶洋洋的跟著我在電暖器前睡大覺~~




    回覆刪除
  2. 呵呵~ @res 的旁白很有趣



    假日最怕遇到下雨ㄌ...

    不能帶牠們出門,牠們的眼神總是愛裝無辜+可憐




    回覆刪除
  3. cash有得吃不錯呀!

    最近都沒得帶他們出去玩

    出門前~toro也賺到不少餅乾補償~呵

    回覆刪除
  4. 討厭的下雨天丫~



    除溼機都快除到燒掉了~^^



    cash有牛皮骨吃也不錯^^

    回覆刪除
  5. 天然的皮草喔 真是特別的形容詞

    那我每天都跟我家皮草一起睡 真的很溫暖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