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去..

好久不見的太陽,今天總算肯露臉了..
當然要以我最燦爛的笑容迎接..



按照慣例,待我好好的巡邏一番..





嗯~別來無恙~







看我開心的咧..

@res:這幾天cash飽受濕氣的困擾,
身上也受黴菌所侵,趕緊趁稍有暖意,
帶cash去曬曬太陽,雖然大太陽只是短暫的,
但總比悶在家裡好~


3 則留言:

  1. 啊!!我棉今天也有去十甲跑跑耶!!

    又錯過了~~呵~~

    今天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

    我讓二頭在那裡玩了快三個小時才回家~

    回覆刪除
  2. 嗚...我們要陽光啦....

    回覆刪除
  3. cookie麻~最近台北有啦= =+

    快帶他們去曬太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