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剪..

對cash的那四條腿~
@res真的沒輒~
還是要送去給人家剪,
@res這次又換了一家,
是剛營業不久的動物医院~
而美容師好像有職照,
(@res記得第一次去時有看到,這次忘了看~
下次有去找医師哈啦時再一次確認)
剪的還不錯,@res也蠻滿意,而且〝價錢公道〞~
會選擇的原因是,他們(應該是夫妻,男的医師,女的美容師)
在過年前有來電話告知,年節期間寵物美容有優惠,
但那時@res已經先幫cash嚕背毛了~所以那次沒去~
而那時美容除了費用打折,還加送一支心絲虫的預防針~
@res並不是貪圖那值$150的預防針,
而是想找一個適合的美容地方,
再說cash也都定期吃犬心宝了,所以那一針不需要的啦~
而這次試了還不錯~但唯一的小缺點,
cash腳上的毛,如果再修短一點,
就逹到@res的要求了~
以後渴望可以長期送剪~
但也希望他們能長久經營~
因感覺他們生意平平,希望不要收了~噗~
各位欣賞一下帥哥吧..!!


真不好意思,胸部好像太露了~(下次改進..)













11 則留言:

  1. 大帥哥喔!!!

    cash石柱也是漂亮的勒~呵呵



    toro的4腳我也不自己來~都給人家剪

    其他在自己來~呵呵~

    回覆刪除
  2. cash的裙子好明顯喔~

    回覆刪除
  3. 偶媽說也想帶我去剪腳.但是不知去那兒?

    因為怕沒愛心的阿姨欺負我

    cash剪得還不錯~下次可以請美容師剪短一點兒^_^

    回覆刪除
  4. 有機會再切磋腳管的剪法吧!!

    我自己剪也都不會留這麼長,

    會像我家送修的這樣短~~去我家瞄一下



    我還是覺得臉比較難掌握整體的線條

    回覆刪除
  5. wingwing~

    那四條腿,@res真的功夫還不夠~

    只好花錢請別人代勞了~



    stacybabe~

    謝謝你的稱讚,但那美容師,

    留的有點長~應該再短點~



    cookie ma~

    謝謝啦~cash都歹勢了~



    andy~

    送剪真的會有這樣的問題~

    所要主人要好好的評估~

    這次剪回來,@res也有檢查,

    沒有傷口,細節的部份,都清理了,

    @res覺得ok~所以以後還會再去~

    回覆刪除
  6. 天阿!!

    剪了毛..好漂亮喔!!

    毛超澎的ㄟ

    回覆刪除
  7. 好口愛小朋友啊,,,

    回覆刪除
  8. 厚厚~~

    cash 的毛量真是豐富

    羨慕死我了

    回覆刪除
  9. cash好帥喔

    也是白刷刷(台語)的毛耶

    回覆刪除
  10. 殺氣十足阿~

    帥氣捏~

    菲媚妹 煞到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