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我們當鄰居吧~

起初也曾涉足過x名的blog,當時也記錄著cash的生長,

在網路裡認識更多朋友,一起分享、一起交流,互相交換狗狗經。

直到開始了收費的機制,相簿裡的空間已滿,

當時x名的創始正因經費問題,便尋求資金延續,

使用者付費是很合理,也因應世界潮流,

但@res仍猶豫了一下,打算再觀望些時間,

因個人覺得跟商業扯上關係,一定會變的更加複雜,

原創始人的理念是否完全被投資者所贊同?

服務的品質是否依舊甚至更好?有投資者不想獲利的?

就直到接觸到天空部落,看了各家的評比,

決定暫時先搬遷再看看x名的後續發展,

若x名的理念仍由創始者操手,@res也很樂意付費,

以行動支持辛苦的開發團隊~

隨著時間的增長,不知不覺的在天空部落也一年多了,

雖然偶爾出現bug,但相信都是為了提升品質讓使用者更加順手。

每個blog平台都各有優缺點,就看個人如何選擇,

現在天空正推出新加入活動,@res覺得天空是個不錯的blog平台,

所以盡點心力幫天空推薦一下,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

有免費的大空間容量,操作界面也簡單,增設的單筆留言回應,

讓我使用很方便,還在忍受付費卻得不到好的操作界面嗎?



況且因應活動新加入還有5G的影音空間,這比起@res現在的還多~

當然如有許多朋友加入,@res也能賺取空間容量,

但這不重要,因@res至今也未曾使用過..哈

趕快來跟我們當鄰居吧!!





圖示引用至天空部落格【好康動員令】搬家來天空,30G影音空間免費送!



相關網址:

如何輕鬆搬家到天空部落?

請告訴我們天空的美麗!

天空升級進度報告:新版管理介面即將上線

10/23更新:所有會員影音空間提升至5G!!!

3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歡迎跟我們當鄰居...
    別忘了更朋友加入可提昇容量空間~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天空真的不錯用~
    x名付費也是有些加增功能啦~
    不過好像不是大家所期望的穩定、速度~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看著大伙開罵..
    反而覺得自己很慶幸~>_<
    天空速度的問題倒還好,
    不要回覆後就當掉算還可接受~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我也有遇過相關的問題,
    帳號是以身份證字號登錄,
    密碼忘了就找客服,
    處理的態度還蠻客氣的。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歡迎來當我們的厝邊~
    活動有時間限制只到10/31,
    可先申請再慢慢研究~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那是自己放上去的~
    我用的是newsgator,
    要先申請帳號再設定,
    最後就可放置blog上了~
    有很多人有寫教學,搜尋就找的到了。

    ps:目前天空並無收費的項目,
    除非看他們的tv..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其實天空裡有一個功能,
    就是同步發文,只要在天空裡編輯,
    最後再選blog送出,可一文多貼。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兩年...!?
    x名應該頒個忠實獎給你....
    其實想想也沒什麼不好啊,
    很多人都用嘛~

    曾看過一篇文章,
    說到明知x名不穩為何還續留?
    對方回答有很朋友都用,所以不想搬~
    所以囉~就只能繼續開罵~
    沒有人起頭,大家都不想搬~
    不過最近已有很多人出走了..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恭喜你~
    呵..小弟也沒幫上什麼忙啦,
    歡迎加聯,也加入你囉!!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x名付費的會員搬移應該比較簡單,
    只要登入天空,裡頭有內建的blog匯入,
    真接點選即可,但照片的部份不知可不可全匯入,
    可以問一下cute mami,我看她好像整個都搬移成功。

    現在有人再寫程式可匯出x名的mt,
    因天空尚無匯入mt功能,只有內建幾家blog平台,
    所以等程式完成,以後可能連非會員都能打包。

    其實期滿問題就如上頭我所回應的,
    在天空撰文再同步發文,一文多貼,
    x名的部份還是有利用到..

    活動有時間限制喔,歡迎來跟我們當厝邊~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現在的blog平台越來越多選擇,
    眾多功能讓使用者選的是眼花撩亂,
    若使用順手就續留,不用搬來搬去,
    只是提供活動訊息讓萌生跳槽的朋友多個選擇。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嗯~相簿的無限空間很誘人,
    況且也支援外連..讚啦~
    剛剛看了天空的公告,
    原舊會員影音空間也提升至5G了..哈~開心
    得讓MUCH上工放點動態檔好了~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用的習慣就續留好了,
    畢竟也比較上手..
    其實現在各個平台所提供的free部份已很好了,
    但若付費應更注意品質、多回饋給消費者,
    這樣也才合理啊,不論如何選擇自己用的順手的平台,
    po文也會快樂些~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文章若積的越多,搬家就很辛苦,
    很多也是free的會員,因容量不足加入付費制,
    應更得好的服務品質,x名近期也修正許多問題,
    雖部份使用者覺仍有改善空間,但至少已行動修正,
    慢慢的應該會好轉,就期待吧..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歡迎~
    大家一起做厝邊..
    看著你幽默的對話,很有趣~
    歡迎蛋捲來作記號啦..哈

    回覆刪除
  16. 哇....差別真的很多咧
    那我們也來去申請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17. 無名付費也沒多好ㄚ!!

    我就是受不了才跳來天空的!! = ="

    回覆刪除
  18. 但是每次我登入自己的都~~~慢到吐血........
    讀別人的就不會= =
    不過天空也是不錯的選擇
    要不是因為跑超慢我應該也很勤勞備這裡XD
    而且X名的討論版上一堆VIP狂抱怨~果然商業不一定有正比的品質

    回覆刪除
  19. 我也有申請天空
    只是帳號完全忘光說

    回覆刪除
  20. 看起來好像不錯
    可以參考看看^^

    LUCKY麻~~

    回覆刪除
  21. 不好意思我也是天空的使用者,想請問您串聯的功能是要付費才能使用的嗎?
    大大姐

    回覆刪除
  22. 唉 人家在等期滿啦
    現在也處在觀望期

    回覆刪除
  23. 我笨蛋 我續約兩年
    但我天空也都有匯入...
    就是等看哪一天就直接跳過來天空嚕 噗...

    回覆刪除
  24. much家的老大,我剛剛把聯播弄成功了哩!真是謝謝你喔!!也把您加入聯播了...如果不妥請您再跟我說一聲喔!
    大大姐

    回覆刪除
  25. 看起來好像很不賴
    真的可以來考慮一下
    嗚.....付ㄌ費還沒有期滿....

    請問一下歐
    那我在x名的網誌可以整個搬過來嗎
    ?????
    方便嗎????

    回覆刪除
  26. 唉!感覺無名真得是很差
    可惜我們在那已經落地生根

    回覆刪除
  27. 相簿無線空間
    應該最適合我
    因為挺多呢

    回覆刪除
  28. 嗯~感覺不錯耶~
    但XUITE也不錯~用習慣了~
    就不想搬了~搬家要忍受照片和文章連結錯誤的問題很麻煩~

    就算要付費~我也覺得OK~

    回覆刪除
  29. 可是如果要搬家阿就要趁早ㄟ
    不然ㄧ堆東西要般也是很不容易
    無名之前跑的有夠慢不過現在還OK囉
    不過先申請也不錯啦^^

    sandy

    回覆刪除
  30. 我也是從其他部落搬遷到這"城市"
    歡迎一起當鄰居
    當然也留下我的足跡
    讓你知道我來過
    蛋捲(我家的狗狗):拔,要不要尿一下尿阿
    蛋捲拔:你不怕被閹了,就隨你喔
    蛋捲:ㄟㄟ,還是不要好了,大一陀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