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健行



星期六一早帶著marco參加健行活動,

這麼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當然要去湊熱鬧。

大坑有著台中後花園的美名,

近期台中市政府提倡休閒活動、美食饌宴,

讓更多民眾發現大坑的好。





落落長的隊伍。





前三仟名可領取參加獎品。

也提供蓋章活動,各走完一個關卡可獲一枚戳章,

共兩個戮章點,集滿可參加抽獎,

獎品很豐富還有老沃機票、運動器材等..





活動開始,主持人精神喊話&有獎問答。





活動代言人和大家一起做暖身。





marco:我也想活動一下筋骨,真想給它繞場跑個一圈,

再找人嚕一下,不過@res怕我嚇到人,還是保留實力些。





等的有些不耐煩開始奧嘟面..

marco:才不是咧~是為什麼不給我找倫嚕?

@res:你跟倫家很熟喔!!不要嚇跑別倫就好了~



準備出發囉!!如圖所示,起、終點皆在中台技術學院,

沿著規劃路線共計8.5km、耗時2.5hr,

圖中休息處即蓋戮章點,也提供民眾補給水份。





圖片取自活動網頁





到第一個休息點,marco已開始喘了..

@res也沒好到哪,走走停停隨時得注意marco的狀況,

每走一段路就在路旁休息補充水份。





還有很多狗狗一起健走,這隻體力很好,

應該常和主人一起健行吧~





沿著指標和許多登山社的義工指引,

我們也快走完全程了..@_@





marco:我一定可以的!!但先讓我再喘一下…





marco: 全程8.5km我們走完了!!



一路走停也超出預估2.5hr的時間,

回到校區舞台上live band表演,我們也無心欣賞,

找塊陰涼處旁邊喘先~





marco:怎麼這麼累啦..





marco:讓我小瞇一下…



奧少年這下又可撐好幾天,讓marco都不會來找麻煩~


38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hi~linda好久不見..
    我怎老覺得marco只有101的表情~
    marco也是會選擇性耳背啦..
    到處找人嚕,當做跟人家很熟咧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嗯~
    就是有考慮到健行,而不是爬山,
    如是爬山我和marco只有在山下等的份。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回來可睡好久,真的有操到~哈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對啊~marco可累趴了,
    乖乖的趴在地上,我任何起身動作,
    頂多只瞄個幾眼,不然平常都是跟屁虫一枚。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活動到最後有些人也選擇搭小巴士回場地,
    我們只能抱著羡慕的眼光看著他們離去。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咦?天寶也有去嗎?
    怎麼沒看見呢?
    我也覺得marco沒啥擋頭...@_@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呵..被拆穿了..
    想說marco上星期都沒外出,
    一次補回來嘛..那我也可清靜許多~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ho~你們跑到南部去喔!!
    如不是很重的東西讓安莉背我也覺得ok~
    不過那水不是5L那種吧..哈(開玩笑)
    沒防礙到別人,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感謝分享~
    我們離天染也不遠,
    若有機會再去拍拍照。
    no家也要參加嗎?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有機會帶胖胖出門做做運動,
    多運動有益身心..
    歡迎胖胖麻~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運動量倒還好,就走走停停,
    也不敢太勉強marco,
    隨時注意狗狗的狀況,
    應該是個不錯的經驗。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歡迎~
    有空常來啦咧..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別太小看寶貝&wewe啦..
    絕不會是中看不中用的角色!!
    不過主子得先強身先~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健行..
    以往的舒x杯,只聽過、沒參與過,
    下次來報舒x杯好了..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3Q~3Q~
    回應PS~
    不會又是那綠豆眼像吧..?
    麥啦~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有多走好幾步好嗎..?
    回家也很好睡。
    對marco小朋友不敢太荷求>_<

    回覆刪除
  17. 板主回覆:
    哈~記得上個月帶cash同去大坑爬山,
    那才真正的叫人&狗腿軟..
    頭嵙山有垂直90度的落差,
    讓我和cash在步道旁喘了好久~
    最後放棄草草下山..真是奧少年。

    回覆刪除
  18. 板主回覆:
    系滴..
    睡了一覺又是一尾活龍...@_@
    隔天依然嚕小小~

    回覆刪除
  19. 板主回覆:
    不急啦..

    回覆刪除
  20. 真巧、安梨和我也去健行耶,不過是參加七股鹽山的La New健走,安梨自已背水和報紙一路上有很多人為牠加油,但也有人說我虐待狗,各有各的想法囉!

    回覆刪除
  21. Marco拔~~

    這裡有一個大坑的攝影比賽
    獎項似乎頗為豐富喔
    給你看看可有興趣 ^^

    http://www.wretch.cc/blog/tpmblog&article_id=5597622

    Nono麻

    回覆刪除
  22. MARCO的表情真ㄉ很豐富ㄟ!
    健走對JONES來說..我想我會比他更累,因為要拉他.
    而且他也不像MARCO可以乖乖ㄉ走在身邊,他跟牛一樣...很盧ㄉ!!

    回覆刪除
  23. 偶爾來個健行也不錯呢!!

    感覺身體變的比較健康喔!! 呵~ ^^

    回覆刪除
  24. 健行真的是健康的好活動哩~還可以讓他們安靜個幾天!真是健康又不花錢的好活動哩!
    大大姐

    回覆刪除
  25. 呵呵
    累壞啦

    記得常常散步
    就有益身心健康呀

    回覆刪除
  26. 哈哈
    要是我跟咪咪將
    應該走一半
    就會很想跳上救護車吧

    回覆刪除
  27. 我有看到,體力很好那隻...是小柴喔!
    我家這隻就很肉腳,比人還先喘.....

    回覆刪除
  28. 把拔心機好重喔....ㄎㄎㄎ
    原來帶Marco去健行是為了不讓牠來找你喔....吼>"

    回覆刪除
  29. 好健康哦
    2.5小時 @_@

    我家的都不知道能不能走到一小時

    回覆刪除
  30. 夏天拔11/11跟11/19也都要去健行ㄟ
    我看今年我是無法跟囉!

    回覆刪除
  31. 辛苦辛苦ㄋㄟ~
    明年也帶胖胖來去!!

    ☆胖胖麻★
    http://www.wretch.cc/blog/pejet

    回覆刪除
  32. 哈哈
    cash有沒有狠爽的說:這次我在家是對的噗 呵呵...
    健行真的不賴耶
    但是我想達妹應該是繪先累昏也沒有健身到吧哈哈...

    回覆刪除
  33. 哈囉~~第一次來~拉連結去唷
    by 福氣麻
    http://www.wretch.cc/blog/andy0126

    回覆刪除
  34. 8.5KM......昏
    給@res跟marco拍拍手厚
    ps.第二張marco有卡卡的感覺咧

    回覆刪除
  35. 就這樣走兩步就累了呀?
    不行哦

    回覆刪除
  36. 好佩服參加者有這樣的體力和耐力,
    我平常和兩頭散步一小時,就有點喘了、腿也開始酸了,
    應該沒辦法參加健行吧...... orz

    回覆刪除
  37. MARCO你體力應該有消耗到貝
    不過他們睡一天就恢復了XD
    所以@RES不用高興太早

    回覆刪除
  38. 上來敲我啦!
    地址給我~4顆用寄的因為近期內應該不會到台中或是小西他們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