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落漆啦~(5/24 update)



這是cash小時候

記得當初去寵物店買cash的時候,還特別跟老闆娘說要淺椒鹽色的雪納瑞,

因第一次養狗,老闆娘說現在看是黑嚕嚕的,以後就會變成我要的顏色了,

果然是"落漆"了~





因為剃毛的關係,越剃顏色越淡,加上cash是窮人家的小孩,

沒有奢侈品做保養,就成了這樣"落漆"的小狗~




2009/05/24 update







整理照片時找到的舊照,哇~這是cash社會化的一群好朋友,

想想也過了許多年,回想照片的cash玩興比餅乾司車的誘惑還大~

暈_暈

結論:小時黑嚕嚕,大未必嚕到底~

4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cash說:真是慧眼視英雄~
    我的鮪魚兄近況安好吧~
    多了兩個妹妹,生活應該很熱鬧~
    我也有一個嚕小小的小老弟,
    老愛跟我爭老大的摸摸~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謝謝~
    你家的鐵蛋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呵~落漆也是很帥阿~阿舍!
    我們家也是變灰鮪魚XD

    回覆刪除
  4. 我個人覺得cash很好看ㄚ! 一點都沒有落漆的感覺~
    我的小傢伙,就黑的有點奇怪哩,雖說是黑蓋雪納瑞,可是有點太黑哩!
    嚴重懷疑他是不是有混到台灣土狗哩!呵呵~
    願我們的小雪們永遠健健康康!
    有空歡迎到我為小傢伙寫的部落格走走:

    http://blog.yam.com/user/tetsutama.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