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vivi在much家



noya的眼睛開刀,所以vivi來much家寄宿幾天。



much家的G媽媽公關倒做的不錯





互動雖然不多,但能和平相處,和忙各的~





vivi忙著到處巡田水(好奇)





老模cash很假仙獻牠的玩具





不紅小模marco則沒人跟牠玩就一直黏在磁磚上

而老大我則做我的學校報告"_"





招待不週,請多包含~



對vivi不好意思的是~

vivi在much家的第一用餐時間~(以下請看圖說故事)





開動~





三分鐘過後~





五分鐘回來~

4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自從硬碟掛後就沒有再看到cash的黑嚕嚕的照片了~
    現在看起來比我想像的差異真是極大~
    沒想到溫叨仔"落漆"這麼嚴重~悲

    省一點用內閃吧,有時在外頭背光我也會幫cash補光,
    不然那兩個黑輪可真明顯~_~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這可是女狗狗才有的權利~

    不紅小模常使性子咧~

    回覆刪除
  3. 林刀CASH金a""落漆""粉嚴重咧~~
    證據在小房子~~想當年,他跟Q毛仔可是同色系的說~~:)

    PS. VIVI 還真是需要一顆外閃啊!
    忽然覺得我拍的VIVI都是黑面蔡~~哈哈

    回覆刪除
  4. vivi的眼睛好漂亮
    好像戴了長睫毛

    marco沒人陪他玩 臉好臭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