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溪游記


外出趴趴走,大熱天也不怕。




草地狂奔的馬可同學high不停XD


酷熱的氣溫還是泡在水裡好!!


馬可同學放水流ing






抓來拍還是一副臭臉,很好...跟主人很像XD


偷吃薯條還整個推入水中餵魚,還我一包來!!


馬可:我還是游我的泳去~

7 則留言:

  1. 馬可同學包場耶!希望明天天氣也不錯換我們去游

    回覆刪除
  2. 米娜娘~
    馬可同學常常都包場^_^

    回覆刪除
  3. 改天帶我去黑~~

    回覆刪除
  4. 樓上是我啦

    回覆刪除
  5. Umi阿母~
    妳上次不是企過了XD

    回覆刪除
  6. 這是在仙女瀑布嗎??對面有家樟樹林是嗎??

    回覆刪除
  7. 莎莎麻~
    是啊~不過這篇沒走那麼進去,只要沿著溪,下的去都能玩^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