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墾丁攝影遊



倦怠了~
從事電腦繪圖的工作近十年漸漸的有了疲憊感,
一路半工半讀、做中學學中做,早上上班,晚上趕著到校上課,
或許我也可以選擇我想要的方式,並非一成不變。
學業也告一段落,辭去了工作,給自己的心放個假吧!!



墾丁!?兩字好熟悉又陌生,一直和它無緣,第一次去是國中的畢旅,
不幸的是第一天就扭傷了腳,當同學正享受熱情的南台灣時,
我正坐在遊覽車裡看著司機大叔打麻將,一點記憶也都沒有。



而第二次記得是輕狂的十七、八歲年紀,一樣是畢旅但沒參加XD
爾後出社會忙於工作和課業,墾丁也就不曾出現在我的旅遊點裡。



九月中旬參加了DCVIEW的攝影活動,可以搭車遊玩又有攝影金牌大師教學,
有賺到的感覺(很有OBS的撿便宜心態),就出門去走走吧!
網路報了名便開啟了我與墾丁真正的第一次接觸~


藍天、白雲讓自己疲憊的心也開朗。


雖學子們都返校開學,仍稀疏可見來偷閒的旅客。


讓人感染了青春無敵的氛圍,心情更加寛廣。


雖近午艷陽高照但美麗的海岸、南台灣的好天氣,一切都讓人很享受其中。


邁開了步伐登高尋找更美好的事物,是我們一直所追求滿足的貪念。






捨近求遠是我們的通病,其實我們正處於美好的事物周圍。




或許沈澱一下,佇立目標遠處,並非一定得登高!?


別人的目光!?


偶爾放浪一下人生..


開心做自己吧!!(影像主角若覺侵權煩請告知刪除)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齊聚一堂彼此互相分享交流,很高興這一趟的旅程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