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就來一塊G排吧!!

想想今天從早上九點起床,(謎之音:甘按尼!?)好啦,賴床到十點,
一整天都很懶得出門,就一直窩在電腦前,苦撐到下午四點,
忍不住還是喀了一碗維力,果然還是無法供應所需的熱量,
唉~看來我不會適合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
晚間九點多騎了卡踏車往803的方向前進,
不到十分鐘的路程老船長G排就出現在我眼前。


老船長G排,吃過一次就上癮了,喜歡它碳烤的醬汁味,
肉多汁、軟嫩的口感正合我味,吃軟不吃硬。



印象中除了總店在803國軍醫院外,在中山路和樹德路交叉口也開了一家分攤,
可能是路寛的關係,我還是比較喜歡到總店購買。


若一中G排和老船長,我會選擇吃老船長的碳烤G排,我愛碳烤G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