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偶們..

這幾天狗友諾&vivi因感染疥癬,暫時不能出門..
而大伙這幾天都籠罩在狗友威威離開的哀傷氣氛中,
對於威威@res也是從大伙的連結才剛認識,
沒想到卻因上了年紀而離開..
@res也感受到哀傷的氣氛..
雖然來不及更了解威威,但也希望威威一路好走..
也請doris別太難過,把悲傷化為力量..
把給威威的愛加注在亮亮的身上..
加油..!!期待和doris&亮亮的相遇..
就讓cash來舒解大伙的情緒..!!



cash:我都喘的要死..還塞餅乾給我..給我水啦..!!
@res:水..?在家啊..啊你不是在外頭都不喝的嗎..?



cash:哇..!!今天公園是我的啦..!!



cash:太陽公公有點太熱情了..



cash:休息一下,等一下來第二攤..呵~


9 則留言:

  1. 哈哈~那餅乾塞在那挺好笑的!

    回覆刪除
  2. 你幾點去的啊

    我們家庫吉三點就去跑了



    CASH沒有聞到我家阿吉已經到此一遊的味道嗎,哈哈



    沒辦法,黑犬睡到兩點半,剛好起來覓食兼去散步了

    我也不想那麼早去曬成乾啊

    回覆刪除
  3. annie~

    哈..哈..

    偶們是透中午的時候去的..!!熱~

    所偶庫吉是聞到cash到此一遊的味道啊..!!呵~

    回覆刪除
  4. 哈~cash好乖..都沒有吞餅干

    我說@res..不要透中倒去曬狗干啦~

    cash都少喝水了.這樣會水份不足啦~^^

    回覆刪除
  5. 小雨~

    哈~

    @res還是會惡整cash一下..



    欣~

    嘸法度啦..

    @res早上拖完地都快接近中午了..

    就帶cash去撒野~

    隨便cash跑,回家在洗澡~

    cash真的很糟糕,在家cash的飲水量就很少了..

    連在外面也都不喝水,回家才猛灌...

    回覆刪除
  6. ares&annie~~

    我看照片明明就一個去十甲一個去惠來

    還聞得到到此一遊勒~~哈哈






    回覆刪除
  7. 阿惠~

    對啊..

    @res想說annie怎麼會到十甲..?

    結果到annie的blog瞧才知庫吉是去惠來..

    @res也就沒說破~

    看來還是被你捉包了..哈~

    回覆刪除
  8. 這麼大一片草原都讓cash獨佔ㄌ

    不過日正當中...鐵定熱昏ㄌ吧 ^^"

    回覆刪除
  9. 裘~

    那天的天氣還好啦..

    小跑一下就到有樹蔭的地方休息,

    休息夠了再去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