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飼料又見底啦..!!

昨天下班趕緊去幫cash買飼料..
在路途中的綠園道看見一隻小雪,
Ho~黑白分明..@res忍不住將機車停了下來,







看著小雪在綠園道上逛大街,
外型也很乾淨有整理過,應該是飼主帶出門散步..
東看西看怎麼都不見飼主的蹤影,
尋問了在散步做運動的一位媽媽,
說是路口賣菜車家養的,
真是有夠大膽,主人在路口做生意,小雪自己散步去..
@res也上前打了招呼,但飼主只顧著菜車,
也點愛理不理的,是因為@res沒有跟他買菜嗎..?
但〝酷比〞真的很乖巧,自己逛完會回到主人的身邊,







cash你能不能多學學啊..平平都一歲多,穩定性卻差個千里遠..
待了一下就趕緊騎車買飼料去..
這次好像中部的寵物用品店都繞了..
起先往五權的方向開始逛..
在找〝物之坊〞也花了點時間,
還打電話問在地的朋友~呼..
結果〝物之坊〞近期在做特賣(至8月底),
耐吉斯的業務今天沒來所以沒貨..啊~
真是晴天霹靂,@res繞了好久結果竟是如此,
老闆娘說隔天就會到,還以冰箱上kt磁鐵做誘惑,
說你明天來95版保留起來,買飼料就給@res~噗..
老闆娘真會做生意~@_@~cash的飼料真的見底了,
這兩天cash都先吃上次觀摩比賽的愛肯拿試吃包,
所以不買不行,還是繞回原cash買飼料的用品店,
真是白忙一場,下次不會在跑到大老遠去買飼料了..
選近一點的就好~呼..


15 則留言:

  1. 真的有很多人養狗不綁那狗自由逛街去

    不過狗兒也很乖會回來

    哈哈!你沒跟他買菜他不太理你這句好笑喔

    回覆刪除
  2. 小雨~

    其實那天看了不少一隻,

    在路上也有看到兩、三隻,

    都是出門散步,這隻覺得很特別,

    身上黑的部份讓@res覺得是劃上去的,

    真的是有夠像石墨的黑~

    飼料嘛..@res倒沒很仔細的算..

    這次會記下來,看一包能吃多久~



    欣~

    95版阿惠已說要@res了,

    (如果阿惠記得的話..)

    所以不用了..但台灣版尚缺中~呼..

    很抱歉剛才到冰箱上看只有一個80的~

    你說的其他都沒有..sorry~



    吉利&嘟嘟ㄉ姐~

    那樣的狗狗真的很自由,

    但@res還是沒把握讓cash這樣..

    出去了就回不來了..

    那個主人愛理不理的,只顧著他的菜車,

    生意人嘛..當然有消費才會招呼囉..哈~

    回覆刪除
  3. 啊!!你去買飼料了哦?!綠茶嗎??

    我之前跟小瑜說要找你公家分15KG的~~

    一直忘了跟你說....

    完了,小瑜會來砍我....寶寶會來咬我.....



    95我記得啦!!有空約個時間拿吧!!^^


    回覆刪除
  4. 還有,

    那個物之坊新開的店就在崇德路跟文心路的路口,

    (寶雅旁邊而已)

    跟天興很近耶!!你怎麼會跑五權那方向勒~~

    回覆刪除
  5. 呵~好黑捏~可愛的黑銀色~~

    看來夏天熱主人也是剃短短比較舒服

    覺得飼料怎麼吃很快的感覺吼~呵呵

    回覆刪除
  6. 不用啦~

    95我有.保留給你.你有沒有多80.88.93.97啊~

    回覆刪除
  7. @res那麻煩您寄80的給偶^^

    我去留言板留地址.3Q

    回覆刪除
  8. 不綁狗我只會在安全熟悉的地方,

    其他地方我寧可抱著拉著也不敢

    亂嚐試,Rich是叫的回來,QQ功力

    還不夠深,太危險了.




    回覆刪除
  9. 阿惠~

    是綠茶的~

    小瑜想買大包的一起分喔..!!

    HO~如被小瑜看到一定叫寶寶追著你跑..

    寶寶:我的飼料呢..給我~給我~汪..

    那天找物之坊找了快一個小時,

    起屁臉才打電話問在地的,

    才知是在向上南路上,而不是在東興路上,

    @res在東興路上來回的騎..噗~

    那裡真的不是@res的地盤啦...

    下次不去南屯區了..!!

    但也有在大業路上看到你說的吉米哈利..

    物之坊又有分店囉..

    @res應該不會去了吧..噗..

    逛了兩、三家其實@res回家有想過,

    可能你們有會員卡有打折才會有便宜的價格,

    像@res這種〝藍山的顧客〞,

    除了有促銷活動才有便宜可撿..

    所以隨便啦..有要一起買就先告知一下囉..

    還有cash今早有點挑食,不知是吃愛肯拿上癮了,

    還是怎樣~今天真是熱啊~hot..cash會是太熱沒味口嗎..?

    在觀察看看~



    欣~

    星期一再幫你寄..

    不然你不會要@res寄宅配吧..!!



    wang~

    那真的沒辦法啦..

    但以rich來說常去外面,

    應該比較習慣不會那麼好奇,

    除了上次惠來逛大街外..哈~

    回覆刪除
  10. 吼~~

    被我看到了后!!還好我家還有一些庫存,不然我真的帶著寶寶追過去



    to:@res看你要不要分一點點去,我家應該還可以吃一個星期



    阿惠姐姐~~我就想說奇怪,怎麼都沒有聽到你說要買飼料的事...

    15kg一起分....何時要分啊,等你們通知呢!!

    回覆刪除
  11. 厚..不會啦~

    寄什麼宅配~

    哈~你肯寄我就偷笑了~

    感謝唷~

    回覆刪除
  12. 哇~真的是超黑的啊~~



    看起來好乖喔~~~



    我家飼料也快沒了~想等寵物展再買說~



    再努力撐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13. CASH爸~我們也是一小包一小包將買,但是最近朋友進貢的皇家大型犬用共有17公

    斤,吼吼,不知要吃到何時啦,我還是讚成一包一包的買,比較新鮮,又可以吃新口味,

    回覆刪除
  14. 小瑜~

    用不著分飼料給cash了,

    還不知道消息前就已買了一包7.5kg,

    倒是可以分給你和阿惠..

    這次買的怎麼覺得顆粒小了點..?

    會不會是之前吃愛肯拿的關係,

    覺得耐吉斯變小顆了..

    對了現在買希爾斯的有送骨頭小枕頭..

    想a的動作要快..!!



    欣~

    已寄出..也應該收到了吧..!!

    歹勢..回應的有點晚了..嘿~



    c&b ma~

    真的是有夠給它黑的啦..!!

    而且好好摸喔~

    cash你的白頭髮都長出來了..

    奧少年~

    寵物展好想去..

    星期六會上台北,

    看看有沒有機會去逛逛..



    恢媽咪~

    嘿..那是@res懶惰的關係,

    買的地方也都要跑很遠,

    所以一次買囉..大包的呷卡久嘛..嘿~

    回覆刪除
  15. 當然好囉,先去跟你分一點吧,我家也快見底了

    去留悄悄給你了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