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bo寄宿第二天~

因a_bo有翹家的記錄,
@res不得不做好安全措施..
a_bo&鼠鼠可是住vip室呢..!!
比cash關在籠子裡的後陽台高級多了,
a_bo還有很大的自由活動空間,
a_bo會開紗窗所以…





窗戶加上膠帶封住邊緣,外處加上重物壓住,
原本想去買工業用超黏的銀色膠帶,
但時間已晚所以暫時先頂頂..
@res倒要看你這個小妮子有多大的能耐..哼..!!
而昨晚@res沒把vip室關上,想讓a_bo更熟悉環境,
今天@res起床發現a_bo已走出vip室囉..!!
窗戶的膠帶也沒異樣,但不知是否想開溜..
因客廳的窗簾固定鈎掉了下來還好@res有把窗戶上鎖,
不然客廳的鋁門窗是很容易推開的,
一定會讓a_bo得逞..溜出去~
上班前看著a_bo一直躲在沙發底部,
所以就讓a_bo待在客廳,以開放式的做法,
讓a_bo多多熟悉環境..
@res已有心裡準備,下班回家收拾殘局了..
只要a_bo不開溜都ok..不然很難對dino交代..!!



a_bo不會對鼠鼠有舉動..
只是盯著鼠鼠瞧而已,
此時的cash在vip室外嗯嗯唉..
哈~cash你失竉了..!!
a_bo&鼠鼠是客人耶..你也就多讓人家一下..


4 則留言:

  1. wang~

    a_bo真的不好惹~

    看來還要來一段的拉距戰..

    回覆刪除
  2. 嗯..這個..那個..我怕貓

    每隻貓對我來說都很可怕

    回覆刪除
  3. 啊啊!

    A BO要去寄宿幾天??

    怕不怕生,我想去拍貓耶!!



    還有你缺的那個kt我有~~給你啦

    回覆刪除
  4. 阿宝星期一or二會回家,

    而阿宝很凶~不讓人告近..

    除非你想像@res挑戰抱lucy一樣..

    結果一定是一樣的..

    ps:星期一還有機會..



    謝謝你的kt囉..!!

    加上你給的我也算集滿囉..happ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