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進大賣場..

第一次帶cash進大賣場,
以往總覺得帶狗逛賣都會被禁止,
這次可是鼓起勇氣的帶cash進去,
原本想說就裝不知道狗不能進賣場,
想打呼攏進入,但為了避免逛到一半被轟出門,
還是像櫃檯人員尋問了一下,
工作人員說:狗只能在推車裡寄放櫃檯,
但@res對工作人員說:如果狗寄在櫃檯會亂叫喔..!!
於是工作人員答應狗要在推車裡,不能落地才可進入~
哈~這招很有效喔..畢竟消費者是老大嘛..

進賣場去囉..!!



cash:這是什麼地方啊..這些東西都可以玩嗎?



cash:我覺得這台寵物車有點難坐耶..
@res:想的美~想坐寵物專車,等中樂透再說~



cash:嗯~這台好坐多了..



cash:哇~看著玻璃杯閃閃發亮,把我的光芒都蓋住了,
但在賣裡還是有很多人說我很可愛的..

@res:當天真的有很多人來和cash玩,
小子你的魅力還不錯喔~
當天有一家子一直摸著cash還說家裡也有一隻,
結果為了爭辯家裡狗的年紀而起了口角,
一個說七歲,另一個說八歲,
@res見狀趕緊繞跑走人..噗~



今天也有收穫喔..
買了一個餅乾模型,@res特地挑了最小size的,
這樣cash也就可以一口吃,餅乾屑不會掉在地上,

還買了一卷烤盤用的紙,ho~這也不便宜..

過鹽水的都粉貴咧..!!(hola都是賣進口的東西)



敗家大集合~
以往都是用朋友的會員卡消費,
但朋友那張是@res的,就因懶的填資料,
所以叫@res的朋友寫,有去時再跟友人拿,
但想一想自己還是辦一張好了,免得要借來借去,
而這次申辦會員還送一個radio..

原想找塑膠切刀&自動攪拌器但都沒找著,
有找到又不是自己喜歡的,價格也都不便宜,
卻買了不該買的東西,印象中好像@res進賣場,
都不會空手而回的,金害..
這樣也好買了做餅乾的機絲,@res應該會積極些..
請各位拭目以待囉..當然也請有經驗的朋友們多多指導..!!



11 則留言:

  1. 嘻..我也在學做狗狗餅干ㄟ

    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囉

    我只有在BXQ看過有人把小雪寄在櫃台

    沒能帶進去...店員就一直在跟狗玩

    當然啦...能帶進去是最好的囉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想幫ANDY做餅干..但家裡零

    食沒吃完就等等吧~

    回覆刪除
  3. hola的東西的確不便宜哩~記得toro那個冬天

    的睡籃嗎~hola買貴了~呵呵

    你真是賢慧到可以嫁了耶~噗~是娶...

    買東西都是挑家用的~好優秀!

    回覆刪除
  4. 誰嫁給你不錯喔

    真是賢慧咧又是小敗家啦

    回覆刪除
  5. 那個烤盤紙可以用很久,其實不算貴啦

    一張可以烤完所有的餅干,還OK囉



    電動攪拌器可以去大型的食品材料行找找

    有台電動攪拌器確實會輕鬆很多

    我們家這台買很久了,是簡易型的,手持的

    記得是幾百元吧!

    cc...希望下次有機會換我家亮亮吃你做的餅

    干^^

    回覆刪除
  6. doris~

    烤盤紙可重複使用啊..?

    @res還以為只能用一次就要丟了,

    如果每烤一次就要換還真的很〝怕剩〞



    最近有去賣場看,但種類不多,

    所以選在網路上找到幾個不錯的,

    這一兩天就會〝出手〞囉!!



    等@res熟練些一定會給亮亮的..

    看著小瑜家那天慶生蛋糕上的餅乾照片,

    戳幾個洞就不會使餅乾發脹,

    下次來試試..



    欣~

    不用等啦..

    現在就趕緊來試做看看,

    以後買餅乾的錢就可以省下來囉..

    省下來的〝扣扣〞換買肉條好了~



    小雨&吉利&嘟嘟ㄉ姐~

    別在說@res賢慧了啦..

    感覺自己都快成〝姐妹〞了~噗..

    身旁有單身的女性友人,

    不嫌棄的話,介紹給@res囉..哈~



    Sean媽~

    你也在做狗餅乾啊,

    到時一起分享心得喔..!!

    偶們就是去BxQ啊..

    其實說一下都是可以通融的,

    只要狗狗不落地、不影響其他的消費者都OK啦




    回覆刪除
  7. 跑企HOLA買喔

    粉貴啦

    以後需要papa幫你買 我這裡有烘培的商店 東西蠻便宜的

    不然來中壢一趟大採購好啦~~~

    回覆刪除
  8. 是那一家大賣場啊



    很不錯ㄝ



    還能帶狗進去



    上次我去彰化的家樂福就不準我帶狗進去



    跟店家保證不落地只讓它們在推車內也是不準我們進去



    只好讓兒子在車上等了



    它們在車內嘶吼到不行@@"

    回覆刪除
  9. @res你下次在去別家...

    讓我知道哪家可以去哦!哈哈...

    你真行也,做餅乾...讓我也心動的想吃一塊

    回覆刪除
  10. anny~

    只要狗狗乖乖的,進賣場應該都會答應,

    不然就轉頭走人去別家囉..

    有錢的是大爺啦..!!呵~

    如果你不嫌棄@res有做餅乾,

    也可以分給你們家喔~



    papa~

    是啊..因@res還沒看到有專門販賣西點的店家,

    你們家那有啊..還真的有點想去看看咧..

    有須要就請你代購..先跟你說聲謝謝囉~



    3隻痞子狗的娘(moca媽)~

    就是在北屯那,好像是你家的地盤喔..

    家樂福@res就不知道了,

    因這也是第一次帶cash去大賣場,

    原本打算不給進就走人囉..

    沒想到店家肯,所以消費者最大啦~




    回覆刪除
  11. 還有這招喔~

    那我想店員可能會說...那改天再來好了嗚~

    台北的店員也真是討厭 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