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寵物~koby&doggy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4 則留言:

  1. @res,你家的marco這兩天為什麼突然縮水了

    呢?

    我也很慘,我好不容易趁大放送抓到帽子

    但是開出花來大家都看得到,就我自己看不

    到...

    回覆刪除
  2. 我懷疑是系統的問題哩

    因為現在你家marco又恢復正常

    而我也看到自己種的花啦~

    養電子寵物也不輕鬆呢~

    回覆刪除
  3. 這是啥,電子籠物嗎,,

    回覆刪除
  4. 恢恢媽~

    是電子寵物的一種啦..

    那也是@res閒晃看到的..

    和寵物會有互動喔..!!

    每隻的互動都不一樣~

    比如@res的koby,

    用滑鼠連續點它就會翻滾,

    這比@res好教多了..哈

    而doggy呢..

    點它會汪汪叫,

    從餅乾盒裡拿骨頭餅乾,

    它會跳起來吃喔..

    最好玩的是它的頭會跟著滑鼠轉,

    玩黑白配一定都會贏啦!!



    斑斑媽~

    有時@res也會覺得小水滴的系統怪怪的,

    但只要網頁重新連結,就會正常了,

    你的小水滴也長大了..

    @res很懶的去找種子來種,

    所以還是光禿禿的一片草原,

    有看到別人家有種子可撿,

    別忘了來跟@res說一下..哈~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