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偶們又來了..!!

這次帶了cash前進ikea,
為了避免被轟出賣場,還是尋問了櫃台小姐,
確定能讓狗狗進入賣場,才帶cash進去,
基本的禮貌是一定要的..!!









這次只買了一個椅子和蔬菜洗滌杓,沒有敗很多喔..
友人還很質疑的問@res這樣真的夠嗎..?
嘿~上這兩個月口袋大失血,還是節制點..
倒是在賣場裡,很多人跑來尋問@res可以帶狗進來嗎..?
當然@res也表明是徵求賣場同意才帶進來的,
於是每個人都說下次也要帶自家的狗狗進賣場,
事後才想,如果大家都帶狗狗進賣場,
最後ikea一定會下〝逐狗令〞~呵..@res不是故意的啦..!!
如果下次去大賣場,@res應該不會帶cash去了,
cash坐在推車上,晃啊晃的也會害怕,
而當偶們用完推車後,也會影響到下一個顧客的衛生,
@res:cash啊~雖然你在賣場裡很受主目,大家也都說你很可愛,
為了尊重賣家及消費者,你還是乖乖的待在家吧..!!


7 則留言:

  1. 台灣還是很多的限制

    如果大家都配合一點~像國外那樣就方便許多哩

    以前有一次也帶toro進特力屋

    不過真的像你說的~他們還是乖乖在家好了


    回覆刪除
  2. 哇!

    本人從來沒有機會去IKEA

    看到你這篇本來想說

    好棒喔!那下次去就可以帶達妹去了

    結果原來是最好是不要是咩...

    因為最近要搬家

    勢必沒多久會想買一堆有的沒的

    我BOSS娘上次去有拿目錄回來

    超多東西都想買呢...

    對了~

    搬家的事多謝你

    不過我10月底之前一定得搬

    等不到過年說...

    現在也是努力找房子中...

    謝謝喔...

    回覆刪除
  3. 哈~~我也蠻常去逛那兒的,但倒是沒有看到有人帶狗

    你真是首開先例也 ...

    那本雜誌要錢錢嗎?

    每次都想去看看,但又怕說會很貴什麼的,都不敢拿了

    回覆刪除
  4. 小雨~

    國外是何種消費模式呢..?

    @res覺得還是別帶狗子來的好,

    至少不會引人注目,過來玩狗、問問題等,

    也不會干涉到賣場&消費者的購物。



    anny~

    如果@res能像你住在ikea附近就好了..

    一定常常去逛..呵~

    照片上的型錄有兩種,

    藍色硬皮是商場提供在購物時可翻閱,

    出賣場要歸還給商場,另一種就是可自由拿取的,

    放在服務台旁可自己拿,兩本內容都一樣,

    只差藍色封面有硬板而已,每年7.8月會出刊,

    可到賣場拿或者寄回郵,ikea就會幫你寄出..

    而聽說有人把型錄拿到網上拍賣,一本還可買150..噗

    這是友人在網路上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有此狀況真是要不得,應該也會被告吧..!!



    小西~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但口袋也會相對的失血..

    達妹建議你別帶去,如果要達妹坐在推車上,

    一定會很不安穩,二來你就不能專心購物,

    所以〝帶個人去幫忙扛〞會比較實際點..

    @res是錯誤的示範,不要學喔..!!

    而搬家的事,很遺憾不能幫上忙,

    預祝你能找到理想的新家..!!


    回覆刪除
  5. 搬家的事情可別這麼說,

    是我要請大家幫忙應該是我要非常謝謝你呢



    你說的也對

    如果帶狗狗

    有些人可能就會靠過來問你狗狗的事情

    其實這樣要專心購物也不太方便



    只是通常除了我弟之外沒有人可以幫我看狗狗

    所以我幾乎假日放假一定都帶著達妹出門的

    當然很多地方都幾乎沒有再去了

    畢竟不是許多地方都適合或者允許狗狗進出的...



    以我這種愛買程度

    去是絕對會非常敗家的 哈哈...

    又加上我要搬家

    一定夠大失血

    不過我會盡量控制拉 哈哈............

    回覆刪除
  6. 台北的特力屋狗狗可以進去喔?!

    我們家旁邊的特力屋門上就畫著被打叉叉的阿吉....@@

    回覆刪除
  7. annie~

    北屯店的b&q可以帶狗進去啊,

    cash有帶進去過,之前就有po文過,

    你太久沒來cash家晃晃了..



    如果不放心就再跟櫃檯尋問一下就好了,

    很多的店家不管是賣場or餐廳,

    畢竟都是服務業,還是以客為尊,

    只要事先徵求尋問,應該都是可以進入的,

    不過對方也會有相對的要求,

    以不影響其他顧客為原則,

    這也是是理所當然的,所以看自己的接受程度,

    再考慮是不是願意接受對方的要求,

    如果在餐廳用餐不能入內,但有獨立的空間給偶們,

    @res反而會比較喜歡也不受打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