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kong

拿到小瑜代購的玩具..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處河堤綠地,
迫不及待的來玩玩看..

















結果被偶們拿來玩丟撿遊戲了..!!
不知道對於cash的分離憂鬱症有沒有用..


6 則留言:

  1. 在外面草地玩很容易卡髒東西耶

    你丟我撿呵呵真是一舉數的啊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光自已都玩到憂鬱咧!

    上次放了一半的潔牙骨在裡頭,到現在都還挖不出來..煩~~

    手指頭都快斷了,還是放軟一點的起司或肉條比較好哦!

    回覆刪除
  3. 噗~變你丟我撿

    @res你確定你是買"kong"嗎~呵呵

    toro完全不想玩這東西= =懶死了

    回覆刪除
  4. 這個適合在家裡玩啦~

    在外面我覺得不適合塞treat

    因為舔..容易將細菌舔進肚

    回覆刪除
  5. anny~

    潔牙骨肯定拿不出來的,

    @res都是放肉條,肉條可折所需的長度,

    當然也決定狗狗拿取的難易度,

    越長的肉條就會卡住,狗狗拿取的時間較長,

    短一點的在地上滾著就掉出來了,

    目前cash不用放東西在裡頭自己也可以玩的很久..哈~



    小雨~

    是啊..現在已經成了丟撿的玩具了..噗~

    cash就很愛玩這樣的遊戲..

    其實kong不僅單單的是防分離憂鬱,

    平常偶們也是當一般的玩具在玩。



    吉利&嘟嘟ㄉ姐~

    &欣~

    那也是只有第一次啦,

    但@res覺得狗狗過度的保護,

    反而讓狗喪失原本的防禦能力,

    如抵抗免疫、個性膽小等,

    只要適時的注意及家裡的環境清潔,

    應該就可以了..不然被保護的好好的,

    以後就沒有防禦力了..

    哈~cash就是在@res這樣的想法裡成長~

    苦了cash了..

    cash:我的苦你們知道了吧..!!

    回覆刪除
  6. 呵呵~

    我之前買的一個也是這樣的玩具

    最後也是變成你丟我撿

    我們家小W也是個懶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