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機車環島-3 day



環島的第二天夜晚卻下起大雨來,

北部天候不佳也漫延至東部來了吧!!

趁著雨稍停些的空檔趕緊打包上路。







離前站在高處眼前的利稻村也別具一番風味。













接著我們便繼續南橫的路程,雖然天空飄著細雨,

但沿途的風景也讓我們多次停留、拍照。



出了南橫後便赴其友人同事邀約,

閒聊環島概況,享用早餐後即商討行程路線。



在直搗花蓮前來到關山親水公園,

早在前些年就已來過,舊地重遊勾起了以前的回憶。





cash:我也想去騎卡打車…





路經池上礙於剛用過早餐,所以便選了一家打包帶上路,

不過不怎麼便宜一顆$70…





池上米的故鄉









在台車的那根筆直的玉米還不是普通的大根~

台東的好山好水種出來的玉米果然不同凡響。









好在這裡沒下雨,沿途行進隨拍~





四人一狗也晃到東河來。





東河有名的包子,讓我抓著正吃包子的人尋問該販售處位哪?

好心正吃著包子的路人甲、乙、丙告知過前方紅橋右轉即可找到。





果真又是大排長龍~





隊伍又是一長串,還有交警指揮交通…





最後我們商討輪流去排,在池上買的便當這就登場了!!

哇哈哈~在東河吃包子沒啥了不起,

在東河包子店前吃池上便當才夠…屌!!





單一菜色的便當雖然冷了,但池上的好米依然香Q~





眼看行進速度非常緩慢,怕擔誤到行程所以決定放棄。





最後看到"宅配到家"四字,那還排在這幹嘛?





看到這就知道是哪裡了,應該是阿公、阿嬤的十大旅遊景點吧!!

不知道回去問他們一定都來過…噗





也來了第二次,不過仍然沒到對岸過,

想到那層層階梯就腿軟,還是前頭拍拍照就好。





還遇了隻拉拉~





很可惜花東剛好在這天開始變天,

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不是想像中的風光明媚,

但沒下起雨來,老天爺算對我們仁慈了~





在遊客中心等待另兩個挑戰渡橋的勇士中。



以下照片空白~



因為上路後便開始飄雨,過北迴後雨勢更大,

騎在海線上又有海風吹,整台車都像在飛一樣,

人濕狗也濕,讓我騎到"趕羚羊咧"都脫口而出好幾次...

直奔花蓮吉安,感謝民宿老闆娘好心收留落魄的我們~

第三天即在這洗完舒服的熱水澡、吃了很豐盛的晚餐後落幕。

24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你在暗示團購嗎..?>_<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遇到下雨真的很不優~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cash的提袋也進水,
    外頭還有加塑膠袋喔!!
    就知多慘了...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那也得先弄台車再說~
    鳴~阮叨是機車族啦..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南橫也是我老闆娘建議的,
    衝著它的好風景,就排入行程中。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3Q~
    作個記念囉!!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趕羚羊不會那麼輕易說出口,
    只是那段路程會是永遠的記憶。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我們沒有停留太久,
    拍個照就閃人了..
    象徵性的一遊..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這位新手上任的許媽媽..
    你就別開玩笑了..
    要我帶不紅小模marco企嗎...?
    那我會騎到"往生"企~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原來你們也和我們一樣屬自虐型..@_@
    專找讓自己難受的事..
    但至少也都有所行動,還算勤啦..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好說~好說~
    me too..不過cash要住路邊,
    我才能把特產給載回來..一_一
    感覺我越來越有obs的特質了..金害!!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呵..
    沒有啦..
    開玩笑罷了~
    不過有聽說東河的包子若宅配,
    要吃時還得加熱,原來的風味也會加減扣分..

    回覆刪除
  13. 好一個機車環島啊!! 真是佩服~~~ ^^

    回覆刪除
  14. 真是奔波的一天阿
    那個排包子的隊伍真可怕
    呵 應該宅配來給我的

    回覆刪除
  15. 騎車去玩真的是最怕碰到下雨了!!換做是我我也是髒話都直接出口的....
    大大姐

    回覆刪除
  16. 濕搭搭騎車真的超痛苦的
    cash也變落湯狗XD
    PS~老大你寄去哪個MAILㄚ?請寄
    rainwing224@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機車環島不適合我,我的尾椎承受不住,會讓老毛病復發,不是痔瘡啊!不要亂想喔!
    包子有宅配就不用排啦!浪費時間,萬一又不好吃,妳可能又想罵趕羚羊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我門過年也有帶狗狗去關山耶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下次還是四人二狗一台汽車吧!
    下雨最掃興
    咦~住宿都沒有事先訂嗎?

    回覆刪除
  20. 看到@res拍下的南橫風景真的粉美耶~
    下次也來走走看好了^^

    那個關山我們也有去
    那個池上飯包沒吃到
    那個東河包子也是排到一半就烙跑
    阿...為什麼沒遇到你們咧?!......

    回覆刪除
  21. 夏天Jassㄟ阿母03 3月, 2007 03:19

    偏心啦!
    只帶Cash去~

    回覆刪除
  22. 3年前的春節
    我們跟一群朋友也是去花東玩
    那時也有去八仙台
    那時超冷的~真不知我們幹麻去那吹海風捏="=....

    回覆刪除
  23. 3天遊記看完只有佩服2字可形容
    不過一路上的名產看的可是我心癢癢咧~

    回覆刪除
  24. 花蓮真的是好地方~
    有人提到團購~
    是有活動可以參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