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近日天氣時晴時陰,大雨前的氣溫更令人難受,

午后陣雨、氣溫變化更預告了夏天即將來臨,

我喜歡窩在被窩裡的冬天更勝過酷熱夏天,

不喜歡那一份溼氣環繞煩悶的感覺..



現在真的是春天嗎..?





看著marco張開大大的口,哈氣哈個不停,

怎麼一點涼爽的感覺都沒有..?





嘴巴開開,是開心還是熱..?傻傻分不清~









新鮮的事物總令牠感到好奇..





滑梯初體驗,臉上的驚嚇程度即可辨。





還是四處趴趴走好了..





現在到底是什麼鬼天氣啊..?




18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marco跟著我爬上去,
    看著我走離,心急找不到樓梯,
    就給它第一次玩溜了下來..
    看牠的表情就知道,一定不愛..哈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嗯..我也覺得這次拍的顏色很飽和,
    可能是器材的關係,讓色澤更加鮮艷。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命啦..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嗯~天氣變來變去..真不知穿短袖還是長袖好..!?
    春天的花也一個接著一個花,
    不過好像也有受到氣候的影響,
    花期都錯亂了~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夏天要來企玩水啦!!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謝謝.覺得這次的照片色澤飽和了許多,
    得讓我再研究~研究~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很滑稽吧!!難免有"第一次"嘛..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收信囉..不懂再問~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氣溫又下降了許多..
    兩頭的澡又不用洗了..x_x
    (原預這兩天洗的..cash邁向三個禮拜)

    marco不知下次還敢不敢上去咧..!?

    回覆刪除
  10. 哈~我們家大爺可愛溜滑梯了
    不過自從知道他有chd後…就不敢再讓他玩這一類遊戲
    他玩的開心,我看的驚心啊~噗^^

    ps…我也覺得最近是鬼天氣@@

    球麻

    回覆刪除
  11. 你的照片顏色好鮮豔喔!! 漂亮~ ^^

    回覆刪除
  12. 夏天對諧星來說~真是一個殘酷的季節....
    MARCO~~剃毛好了!哈

    回覆刪除
  13. 別這樣說啦!我們這邊更糟,早上10度左右,晚上就降到零下,
    起伏比台灣還大,搞的大家都生病了。
    至少在台灣還有鮮花美景相陪,多了另一種樂趣啊!

    回覆刪除
  14. marco的嘴巴已開始哈哈哈了~
    和小曼妮一樣耶
    證明天氣變了
    夏天來囉~
    marco蹓滑梯皺眉頭,口愛吶~

    回覆刪除
  15. macro在藍色背景回頭看那張很棒說~~~
    覺得黃金的毛色和藍色且大一點的背景超搭的啦`~~~~
    第一張的花和蜜蜂也很讚,macro 拔愈來愈棒了喔!!恭禧!!恭禧!!

    回覆刪除
  16. 溜滑梯的表情好好笑^^

    回覆刪除
  17. 多謝多謝~
    特來告知媚兒...

    juice04262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說到春天~
    ㄚ今天又是啥?!冬天嗎?!
    會不會太冷了?!

    哈哈哈~~
    原來韓國小生也沒溜過滑梯
    (Rico也迷有!上次我抱著牠溜,牠嚇的一溜煙跑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