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見..



距上次來到科博館已不知是n年前的事了,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溫室館開幕的時候,

咪咪將娘提供了訊息,讓我能再重遊這知性的園區。











一踏入溫室館,映入眼廉的即是這多采多姿的生態世界。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幸運的搭上第一班電梯,

升到八樓高的平台鳥瞰整個溫室。

(謎之音: 搭乘電梯至高平台有管制,須到服務台登記。)





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到溫室的頂部。









站在網板上還有點皮皮剉~













向下俯看也是另一種視覺味道。





科博館就在對面相望





應該不會有人想當蜘蛛人吧..!?



短短的二十幾分鐘,導覽員向我們解說園區的生態後,

便搭乘電梯下樓去,前往欲觀賞的展區。

































雖然僅一個小空間,由於室內光線變化萬千,

快門仍按不停,很愉快的拍攝經驗。



註:展期至2007/3/11已結束。



沒帶狗果真有比較認真拍,照片多了點請慢慢欣賞~







手牽手一同去郊遊:

[about 攝]植物園練拍

2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果然是重口味的...
    我比較喜歡最右手邊那一張紫色鬱金香獨照,
    加上前頭葉子的擺動,你不覺得就像在跳佛朗明哥的感覺嗎?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放心啦..
    我們這只是小角角,
    算是餐前小菜,你們的鬱金香季才是主菜,
    期待和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嗯~真的不錯啦..
    不用跑太遠,也能一睹風采~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咦..我看正常耶..
    可能是連結的速度問題,等一下就有了~
    共有二頁,記得按more才會看到第二頁..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好說..好說..
    是酷瑪麻不嫌棄啦..
    我也是邊拍邊學,努力中~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哈..
    謝謝你的稱讚~(大悅)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有認真拍啊..
    況且咖啡已減量...噗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嗯~
    有時還真難決擇..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約的太臨時了..
    下次再一起練嘿..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科博館可是小時候的天堂,
    自己和同學約了就坐公車去,
    在裡頭可混一整天..
    裡頭可有挖不完的寶~

    回覆刪除
  11. 汗....
    拍的真好(我去旁邊畫圈圈好了....)
    跟鬱金香比起來 我反到最喜歡最後一張的蕨類耶
    很漂亮的光影

    回覆刪除
  12. 鬱金香都被你們搶拍光光了,等到加拿大鬱金香季到來時,我都沒勁了。

    回覆刪除
  13. 哇!! 好漂亮喔!! 鬱金香真的超美的說!! ^^

    回覆刪除
  14. 哇哇哇~我來不及去看啦
    看你拍的來當作我也有去好了
    後面那個照片拍放器,我不能看說

    回覆刪除
  15. 真是賞心悅目....
    看著 看著 心情就好起來了
    Cash拔 多才多藝....
    佩服.....

    回覆刪除
  16. 猴賽雷~~~拍的真讚
    比我現場看還美多了
    科博館可以考慮找你去拍宣傳照了(哈)

    回覆刪除
  17. 有...我有發現你沒手晃~哈哈XD
    真的拍的不賴!!!
    單眼你在哪兒......囧

    回覆刪除
  18. 帶著狗子,有時真的很難拍好照,
    不過不將她們帶在身邊,又覺得少了樂趣~~~

    回覆刪除
  19. 拍的不錯呢
    沒想到科博館也這麼多元化喔
    記得n年前去過,啥印象都沒@@

    回覆刪除
  20. 嘿嘿!我家就住在科博館附近耶!厚~~~要去也沒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