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採莓

年假的最後一天,應Dora麻&咪咪將娘的邀約,

帶狗子去大湖踩草莓,感覺這個金豬年還真多彩多姿~



首先當然去接環島時寄宿Dora家的marco,

看這小子也過的挺開心嘛..之前擔心的部份也是多餘。









連同Dora麻的朋友,一行人先抵達了大湖雲莊,

讓三頭到草皮上發洩精力,跑累了我們也才能安靜的享用午餐。





累了厚..?









在等啥..?





當然是有好料的~





換我們享用餐點囉~





響名的"移山倒海"一定要來一客..





天氣好到有點熱沒什麼食慾,所幸三人點了飲料及鬆餅,

解決了當天的午餐,便帶狗子們四處走走。













有兩位伴遊,小模開心~









marco:他們喬好了沒啊..









告別店家緊接著準備前往踩草莓囉~





Dora麻&咪咪將娘所選的高架式草莓園果然適合帶狗子來..





















marco:我也有吃到草莓~





紅吱吱的戰利品~





當地的草莓香腸





還有….貢丸…!?阿娘威~













連吃兩天也連跑廁所兩天,雖然我沒吃草莓貢丸,

但他的影子依然在腦子裡徘徊,

短時間內應該對草莓沒啥興趣了~

真的有怕到說…偶不素"草莓熱愛狂"~





手牽手一同去郊遊:

[趴趴造]07.02.24大湖吃草莓吃到怕




3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那"移山倒海"已變成店家的招牌了..
    沿路還看的到用"移山倒海"做旗幟的標語..
    下次有去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那..那..是天生的啦..
    不信可以問看過本尊的人..
    是真的~我發4~

    可以到a2家看看..他是目擊者一"一
    http://blog.yam.com/adamas/article/8416068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真的體會到什麼才叫作吃到怕..
    吃到有點想叫"阿母~我下次不敢了~"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高架式的很適合帶狗子去,
    但也別忘了先詢問一下..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來到那..一定要來一客~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已更正囉..是大湖雲莊~
    過年一定人多的啦..
    所以還是得慎選~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相信你是出自於好奇吧...?
    真的會有草莓味嗎?好難想像喔!!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歹勢~近日發福..
    擋住了咪咪將的鏡頭,
    回家面飼料思過..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嗯~100%認同..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好像一斤120..算貴嗎?
    我們倒也採不多,還請店家湊整數咧..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對啊..帶咪咪將去最划算...噗
    喔~原來你的用意在這..哈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草莓雖好吃,但請酌量...
    別像我吃到跑廁所...>_<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當然...沒有~
    我是俗啦..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它在大湖雲莊裡..
    呵..我也是懶人一枚,採不到半斤吧!?
    湊一斤半都是店家採好的..0_0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咦..真的嗎?
    那我們也錯過這次的體驗了..>_<

    回覆刪除
  16. 在草莓園裡就咪咪將吃的最過癮了!
    我家少爺Dora居然只吃洗過的草莓~
    吼!!枉費我還特地找高架的草莓園!

    回覆刪除
  17. 那個"移山倒海"看起來超好吃啦!
    我們之前去大湖都沒吃到
    真是太可惜了
    你們這次去草苺還真多又漂亮
    哪像我們上次去只剩一些小小顆的
    根本不想花錢去採
    你們這次過年假期過得真是豐富

    托麻

    回覆刪除
  18. 不錯耶~
    很棒的草莓
    但是看到草媒貢丸、草莓香腸、草莓薯條....
    嗯.....這個有點不敢嚐試
    狗子怎麼老是皺眉頭ㄚ...

    回覆刪除
  19. 有人吃到拉肚子XD~哈哈好瞎
    可能吃太多了啦!
    不過我真的很愛草莓耶~~好久沒有吃草莓囧

    回覆刪除
  20. 哇~那個草莓看起來好好吃
    這麼大顆,一定很甜
    高架的草莓園,明年再帶狗子去

    回覆刪除
  21. 這三隻寶貝的舌頭吐的還真是整齊呀。
    我也比較喜歡吃原味的草莓說,
    那個草莓切面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22. 哇~~~看到那"移山倒海"口水都留出來了呢@.@~~~

    回覆刪除
  23. 初三時.也有去大湖
    本想來個採採樂.不料到那兒已4-5點,人多到沒勁(塞車塞到爆)
    也經過大湖雲莊?不過.起大霧.汶水豆腐街也沒去
    回轉.走省道回家>"<
    無趣極了

    回覆刪除
  24. 草莓貢丸我吃過,我是覺得不好吃!! = ="

    回覆刪除
  25. 那個MARCO童鞋
    你在吃我手上零食那一張
    完全把我家咪咪將藏住
    降不行喔

    回覆刪除
  26. 我個人認為草莓還是原味好吃啦!!其他加工品都怪怪低....
    大大姐

    回覆刪除
  27. 吉利&嘟嘟ㄉ姐06 3月, 2007 10:57

    今年草莓聽說不便宜喔你們採多少呀?
    下次也想帶嘟嘟來去這種的採看看架高方便多了也不會灣腰採累署了

    回覆刪除
  28. 草莓貢丸???哇~~~我的天啊…你有吃嗎?

    回覆刪除
  29. 那個移山倒海我怎沒看到ㄚ
    上星期才去的耶~~~
    我是很懶的那種, 草莓都用買的(哈)

    回覆刪除
  30. 草莓貢丸我第一次吃也覺得有點怪= ="
    後來竟然連續又夾了幾顆@@好吃耶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