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游完山中小溪,回家前仍讓marco到草皮上跑跑步。











喜歡看著marco在草地上奔跑的模樣,

看著牠玩的喘噓噓,也受到牠開心的感染。





很愛來炫耀牠所撿到的"寶"





丟撿遊戲也玩的很高興。





直到陣亡為止才步入家門..





簡單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1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丟撿遊戲marco還算玩,
    不過有時會賴皮,自己跑不動就把東西咬的遠遠的...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謝謝..
    多嘗試、多練習&多看是不二法門,
    我也還再練習啊..

    我的是sigma的旅鏡~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當天marco可是操的喘噓噓...
    回到家也睡的屎屎昏昏企..呵
    謝謝你的讚賞~努力中..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有時上班累了,看看狗子們的照片也是種調劑的方式。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謝謝..
    陣亡那張也蠻有意境的...一_一

    回覆刪除
  6. Marco好棒...丟撿遊戲玩的很認真呢...
    照片拍的好幸福的感覺...

    我家少爺在外跑跑都不玩你丟我撿...>

    回覆刪除
  7. 好陽光的MARCO阿呵呵...

    什麼時候我才能拍照同你一樣有感覺呢
    照片好好看....^^

    偷問一下~你的鏡頭是哪一顆?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macro又扣扣衝了~
    游完泳還這麼有精力~讚喔!!
    看@res拍的照片
    真是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9. Marco好開心的表情
    讓人看了不禁露出笑容說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第一張,第三張,還有陣亡那一張~真是太口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