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是我



marco:老大最近玩相機玩的挺勤快的,

他說不小心按到能像C牌的飽和顏色,所以小模我又出現了!!

話說much家是N牌的相機,銳利度也頗傳佳話,

可惜所用的是副廠旅鏡,無法表現出像原廠鏡那樣出色,

每每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受重口味的觀眾喜愛,

某日把玩著相機,調出了以往沒嘗試過的色澤。

(以上就是沒認真拍的範例,相機功能還很多待摸索~)





小模開心的玩著球,我也開心玩著相機..

















好久不見的pony..

其實是我們比較少來,pony可是每天傍晚跟著家人來散步的。













偶爾嘗試這種拍攝方式也不錯,只不過看照片覺得好累喔!!x_x




8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C家的18-200(sigma)不是老早就上市了,
    還買不到嗎?
    以後我也會把手上的sigma換原廠的,VR~VR~
    不過這個月不可能..嗚可怕的五月又來了,
    看了所得稅、房屋稅...頭就痛..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對啊..多拍、多看是我所須要的..
    當然就如這篇的照片也要多嘗試..x_x

    機絲不用太多,若能完全熟悉自己手上的工具,
    也可以拍出喜歡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來來來..
    N牌借你摸一下..哈
    各有所好吧,不過偶爾玩玩不一樣的效果也不賴~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謝謝你讚賞,
    不過先前若有讀閱much家的文章,
    就可以感受到不紅小模的不敬業了~x_x

    回覆刪除
  5. 噗~~~
    我!我舉手!我是重口味的!
    最近等18-200OS等到想發瘋
    有種衝動去買N家的18-200VR+轉接鐶
    哈哈

    回覆刪除
  6. 還有不小心按到喔呵呵~
    也是 真的需要多練習多摸....

    不過我之前也有用d50配鏡頭拍過
    真的狠棒!
    我當時自己在家拍達妹
    亂拍一通 重點是 動的畫面都捕捉得很清楚耶

    不過可能那台相機我朋友有調過了吧
    拍起來超有成就感噗~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N牌的色澤也很美啊
    只是層次感不如C牌那麼豐富罷了
    我就很愛N牌的顏色呢

    回覆刪除
  8. 哇~好有雜誌的FU唷
    真厲害ㄟ
    狗狗真上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