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茶x王



5/1假期放了一天假,依然帶著marco往山裡跑,

最爽的應該是marco,別再問為什麼沒帶cash了..

我們家的雪納瑞就不愛水啊,雖然marco也不是特愛,

但至少想"泡水"的時候,自個會下水或四處逛~



當天忘了帶牠的啾啾吵人球,所以只好以茶x王代替。





還是茶x王..





丟了"茶x王"就趕緊烙跑,池子就剩marco跟空瓶為伴,

@res便跑離開拍照企..

















油桐花跟青苔還蠻搭的..





和蕨類搭配也是蠻多人取景的方式。





蜘蛛網更有不同的感覺,不過這個家主人不在。





發現有不一樣的地方嗎?(猜對了marco香吻一個)





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





玩完收工,準備來領marco回家企~





marco:再不理我就不跟你回家了..哼




2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marco有時還是須要陪玩,
    不過也蠻容易打發的..嘻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就如文所述,想下水時牠就會自己行下水儀式,
    去撿遊戲倒也還好,玩到不想玩也任其物品遺棄一旁,
    不玩就四處探險、抓(撲)蝴蝶去..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應該說犬種不同啦..
    也有小型犬愛水的唷~(很少就是了!)
    對啊~丟狗..唉!往事不堪回味...
    所以我已大發慈悲饒cash小命一條...x_x

    之前聽阿惠說...
    他看過有車行養黃金、拉拉顧工廠的咧~
    我上班的路途上也常經過一家鐵工廠,
    裡頭也有一隻髒兮兮的拉拉在顧,
    看到牠就想到家裡正睡大頭覺的marco,
    marco日子過的太爽了,還不時擺奧嘟臉給我看..(心裡不平衡中~)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若是換dora領獎,
    我想dora應該會回贈免費護髮一次吧..一_一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腦海浮現滿頭口水的marco....x_x

    若有機會代言,就有喝不完的茶x王是吧...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牠只是外強中乾....還有待操練
    反而我們的雪納瑞,出門都不知在high什麼勁敵!?
    該活潑的不活潑,不該活潑的一直恰恰丟..殘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marco也蠻討厭洗澡的..
    不過仍不敵主子我的神威..嘻
    但牠總期待洗完澡上頂樓晾毛的時刻~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這算是養兩隻的詬病吧!@_@
    不過我倒有另一種看法,
    若同時帶兩隻出門,是否能完全顧及兩隻的出遊品質呢?
    就怕顧的了這隻、管不了另一隻,
    若沒有人幫忙顧,目前還是以一頭為單位,
    相信這樣的對商家、大家都好~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馬可同學比錢阿舍好搞定太多了..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都在視線範圍內,
    陪我拍照若覺得無聊就像最後一張一樣,
    找個地方做日光浴..

    回覆刪除
  11. 有茶X王就可以玩成那樣
    我家的不可能啦
    他會咬著來魯你
    不然就故意走丟
    marco真是乖孩子

    回覆刪除
  12. 好漂亮哦!!!

    macro都不用理他嗎?
    在水裡自high嗎 ^++^
    我家都不玩玩具的 自己下海游一游 就上來
    上來無聊了又下去
    如果拋東西下去 去撿回來的會是~~ 我 @@

    回覆刪除
  13. 小型狗真的不愛水啦!
    願意自動下水玩的小型狗實在沒幾隻
    但黃金真的就天生愛水
    看牠們玩水才不會覺得自己在虐狗XD

    覺得macro能這樣快樂的泡水真幸福
    我親戚也養了一隻黃金,但牠是被養來看家的
    一年四季都只有被關在籠子裏的份,更別說坐車出遊了
    天曉得,黃金這種善良溫馴的孩子會看家才怪,唉....

    回覆刪除
  14. 那兩朵油桐花不一樣的地方在花瓣的數目!
    嘻嘻!!
    不過,我可以讓Dora幫我代領獎品嗎??

    回覆刪除
  15. 我家藍道士也超愛玩水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怕洗澡
    不是都是水嗎
    marco還真是好狗運喔
    有你這麼好的主人可以帶他到處啪啪走

    回覆刪除
  16. 嘿... Dora已經講出答案囉
    Marco這下你可親 親 親不完了

    還有啊 茶X王應該找Marco去代言
    涼快到底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17. 哇!那隻黃金獵犬真行啊....!!
    哪像我家的雪納瑞....跑幾步就在那邊喘虛虛了 !
    不過牠還是很可愛...忍不住想要抱在懷裡ㄋ ㄟ˙!!~~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不管帶哪一隻
    一定都會有人問另一隻為什麼沒出門
    帶錢小模出門,人家就會問marco怎沒出場
    所以最好就是~~~~2隻都帶啦

    回覆刪除
  19. 馬先生很自得其樂呢~難怪老大能好好拍照

    回覆刪除
  20. 你真的放marco自個游嗎?
    他不會上來找你.找不到你嗎?
    真怕之後就上演千里尋父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