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寵物愛現大集合



星期日(5/20)應魯比麻先前的邀約,

參與"寵物愛現大集合"公益活動。

因活動內容中有提供狂犬病疫苗免費施打,

原預計帶cash一同前往,補齊今年度的疫苗,

不料天候不佳,大雨、小雨直直落,

只好孤身獨自前往,這支免費的疫苗cash無福消受..





義工所收留的體型超小狗狗,具說也差不多成犬了但只有0.8kg,

尋問了在一旁的莎莎麻,比狗醫生圓圓(吉娃娃)還小隻咧!!





人人愛不釋手,@res不敢抱,怕我粗手粗腳的弄傷了牠!!

(那個咪咪將娘~最好裝可愛是這樣啦…!!哈)





另一鎮攤之寶,看牠樣子就像老江湖出來走跳多年一樣,

果然很有大將之風~





由於受天氣的阻礙,很多趣味競賽也因此取消,

不過攤位前仍有民眾來尋洽&支持活動。





主辦單位也有愛心義賣,提供了許多商品供民眾選購,

募得款項也能幫助更多的狗狗。





咪咪將剛去jungle游完泳,即被牠娘帶下車。





傻呼呼地,完全不知要來打疫苗..





經醫生基本的健檢,確認ok即可施打。





施打完後,無事一身輕在旁看好戲中~





電臀美少女-魯比也準備來施打疫苗。





魯比:醫生北北~你要溫柔點喔!





魯比: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前陣子也因介由魯比麻才得知,目前對該協會的認識並不是很熟悉,

但能有像這樣關懷生命的保育單位需要更多社會大眾的支持。





相關訊息:

台中市動物福利推動協會




4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是啊..我在寫文章時還特別回想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沒有記錯..0.8kg~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蝙蝠悏~
    托麻還真有想像力..

    回覆刪除
  3. 0.8KG~~~ OMG!! 不敢想像~ @_@"

    回覆刪除
  4. 天啊~好瘦小啊!
    比我家兔仔還輕@@"
    那隻吉娃娃那我聯想到扁輻俠XD

    托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