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菜鳥狗醫生上線

5/26上午帶著cash前往省立豐原醫院服務,

這是cash考上狗醫生以來的第三次服務。



隨著幾次的服務讓我有了更不一樣的見解,

記得第一次當時還有點小小的害怕,

因為我們所服務的對象有別於一般的人,

一方面也擔心cash的狀況,怕嚇到服務對象,

不過先前的害怕似乎也經幾次的服務一一克服,

而我和cash的經驗也一點一滴的累積中。





醫院的輔助治療人員很用心的設計小遊戲,

有助於病友的復健,也讓我們能更融入其中。

(由左至右為cash、呆呆、胖胖、周JHON)





雖然目前cash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看見伙伴們就急著向前打招呼、想玩x_x

沒有各位狗醫生前輩們來的專職,

這點我們會繼續加油,也請同行的伙伴們幫幫忙,

希望能改善cash專注的問題~





謝謝周JHON麻的水~





就因這份特殊的感覺,我想我們愛上服務了!!



PS:同行志工若需當日照片,老地方領取。




1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我和cash都有待磨練,
    希望能漸入佳境~
    那不素我啦..
    別忘了我們家都是瘦子~>_<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感謝貴單位的賞識,
    不過礙於工作,無暇參加~謝謝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還是賺飼料錢要緊啦!!
    況且cash只能去啦D賽而已~一_一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我和cash還是菜菜的新手,
    正努力中~

    若你對狗醫師有興趣,
    可以到以下的網址瀏覽會仔細些~
    http://www.doctordog.org.tw/index.htm

    歡迎加入我們~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當初也是為了修正cash的問題,
    一方面也增加牠的社會化,
    不過到現在卻有另一面的收穫。

    上課過程中若問題歡迎一起討論,
    就先替你們加油囉!!歡迎你們一起來啦D賽啦~

    回覆刪除
  6. 我說CASH真是深藏不露呢~
    真的是很棒的活動耶
    我剛以為牽CASH是你耶呵呵
    仔細看才發現是那邊的人
    想說你變了嗎?呵呵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是中視周日八點黨好狗麥走的製作單位~不知道有沒有這榮幸可以和您連絡~邀請您和您的狗狗上節目~

    02-25782495轉131
    Paul

    回覆刪除
  8. 嘿... Cash看到了 要上電視囉
    給你加油....

    回覆刪除
  9. Cash好厲害的感覺喔

    不過我不太了解狗醫生的作用ㄟ
    是要安撫病患嗎?

    回覆刪除
  10. 喇賽也很好呀
    可以藉此機會讓大家多多認識狗醫生也很好啊
    我們也要去喇低賽了
    阿寶要上基礎班...會去台中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