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好久不見



自從找到頭汴坑的玩水點後,也就沒有再到柏林光顧了,

趁著去載marco新的運輸籠,所以我們也再度登門拜訪。



早已記不得上次是何時來消費,

和之前的印象有著小小不同的差異,

許久未訪的日子裡,園區內似乎有了些許的改變。





出、入園區都有著熱心的工作人員幫忙開門,

保持著一貫的親切服務態度,這點很值得令人稱讚。





當天狗數不算太多,池子也沒出現下水餃狀,

但說到marco牠老兄簡直把池子當溫泉泡,

下水游個幾趟又出現在岸邊趴趴走~





撿個玩具也用偷吃步的,我想以後也會晉升為賠錢貨吧!?






1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哈~若marco能真愛玩水就好囉..一_一
    牠也只是像沾醬油一樣,沾一沾就到處趴趴走了~_~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我想水質的控管柏林也很傷腦筋吧..
    老實說我們家的兩頭跟柏林也沒什麼緣,
    幾乎回來在皮膚上就狀況連連,
    無奈養了兩隻皮膚不佳的狗..x_x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是啊..很有可能追米卡去囉!!
    我看marco還是去溪邊游免費的好了!!

    那八字紋是天然的...不訴裝粗來滴~哼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ok啦..
    好天氣就一起企玩水~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謝謝你的喜歡,很少有人這麼稱讚牠說~_~
    樓上二層的rain都說牠是天生的諧星..
    歡迎有空來看看marco~

    回覆刪除
  6. 黃金游泳真的好帥喔~ marco好帥唷
    我快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7. 小靚&嘟嘟01 6月, 2007 10:50

    這裏,去了一次,結果得腸胃炎,就謝絕往來了@@

    回覆刪除
  8. MARCO想和米卡組賠錢豁二狗組嗎~哈
    不過連游泳都要皺眉~~馬先生~有那麼憂鬱嘛~嘻

    回覆刪除
  9. 下次游泳找你一起去囉

    回覆刪除
  10. 你的marco很帥
    我也好喜歡黃金獵犬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