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模~你還蠻上相的!!



假日閒閒在家趁著下雨天,把cash抓來修個毛,

對於這次修剪的成果小有滿意,拿了塊布當背景,

在家裡又玩起外閃來..



cash的石柱腳又回來了..哈





眉毛也沒蓋頭蓋面啦!!





乖乖拍照必備良品..不過沒給吃,以別種不沾鬍子代替。





cash:老大~你耍我喔!!



除了有點小紅的鬍子敗筆外、表情再笑一點,

cash還蠻上相的耶..呵~老模真有你的..






前幾天幫much去扛飼料回家,

想說常來慈愛(中港)好像也沒拿過試吃包,

而cash上了狗醫生的課後發現試吃包,

拿來當訓練獎勵還不錯(我懶的剪零食時),

也想看看有沒有新的飼料在推廣,

索性到櫃檯尋問,小姐即拿了給我↓



這是豆腐吧!?





怎麼現在的試吃包長這樣!?(連它的市售包也跟別人不一樣~噗)





竟然還拿了一個"成老犬"~給cash嗎?哈~





老實說看了成份有高達四種的肉類(雞肉、火雞肉、鴨肉&鮭魚),

嗜口性不佳也難,網路上查還是美國十大飼料..!!

再來研究..研究..



*以上無廣告推薦.純資訊分享之我見*




43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謝謝酷瑪麻的鼓勵,
    我會更認真拍滴..
    好為大家"服務"啊!!~呵

    我想獲選十大飼料,
    應該有剔除不良的成份了吧!!
    我們第一次拿,所以功課還沒有仔細的研究,
    不過兩頭的嗜口性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謝謝..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近期看了你po的文章,
    才驚覺避免掉過敏源還真是辛苦..
    也沒看你敘述諾的問題,相信努力都獲得改善,
    希望你和諾也繼續加油囉!!

    也期待代理趕緊進新改良的化貨吧!!
    這樣諾亞又多了一款選擇~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達妹也晉升老犬了嗎?哈
    還早~還早咧~

    若把你掛網的時間挪一些出來多練習,
    一定能進步不少啦..x_x

    cash的小家子氣見過的也都瞭~
    換說達妹個性再秀氣些、身材再苗條些,
    cash很願意把美這個封號給達妹...@_@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第一眼看還覺得很怪,
    不過有個好處,戶外旅行很方便,
    不用再攜帶碗,算是便利吧!!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我們也很少吶..
    2007的寵展快開始,
    看看今年的場商會不會大方點..一_一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我也是慢慢摸索,現在也還再"摸"中...一_一
    雖然技術不算好,但像不像也三分樣啊..
    剪壞了再留就好~哈

    拿試吃包當獎勵真是方便,
    省了剪的時間,況且口味可以一直換,
    不擔心會膩的問題..哈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燈光或許也有關係,
    不過cash的毛色倒也逐"掉漆"中..
    可能和你印象中的毛色有所差異。

    或許廠商也動了點包裝商機吧,
    看能不能吸引些包裝愛好者..x_x
    飼料當獎勵是再好不過了,
    比較幾次經手開開封封剪的零食衛生許多,
    不過還是要注意適量的問題,
    免得正餐都不吃~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好久不見~
    cash的毛不算多啦,
    全是梳子的功勞,拍完後沒多久就塌了~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cash真的比marco好拍多了,
    不過也有難處,就是得盡量避掉天生的黑眼圈~x_x
    魯比的花花臉才是特色~是獨一無二的啊~
    反倒看much倆平庸無奇,很適當臨演甲、乙、丙~~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還是會捲啦~
    雖然沒捲的很誇張,
    別忘了cash的鼻頭很容易爆毛~x_x
    飛毛還在,看能不能留到拖地~_~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你的第一印象和我相同,
    都會誤以為是豆腐~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謝謝你的光臨~
    你們家的烏龍麵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是啊~有的吃就好了哪還有挑的機會~

    學前傳授個小消息~
    若有帶至尊寶去上課,
    千萬別帶試吃包去給訓練師檢查,
    不然鐵定被打槍~_~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歡迎雪球麻的到訪,
    你可能誤會了,我們家會閃鏡頭的是marco啦,
    cash反而很上手滴~
    穩重!?我想對於你我共同飼養同品種的狗身上,
    應該不多見~~殘
    cash仍是恰恰丟的一隻小狗,之前會刻意要求,
    但現今也已放牛吃草了,天生的個性是很難改的,
    只要不越矩都是ok的!!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今年的寵展不知會不會和去年一樣小氣喔!?

    回覆刪除
  17. 板主回覆:
    你好~
    你之前的留言我有看到,
    不過很抱歉,桶子已送出~
    別急~相信該公司陸續還會推活動贈送。
    寵展當然指的即是北部世貿囉,
    這可是各各飼主年年必朝聖的殿堂~x_x
    若時間允許,我也會上去看看~
    歡迎你的到訪,也謝謝你的稱讚~

    回覆刪除
  18. 板主回覆:
    印象中你們好像住東區嗎?
    好一段時間沒見了~
    雖然最近很少有時間上來更新文章,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網誌

    回覆刪除
  19. 板主回覆:
    因為~~太大顆了!!
    很容易有飽足感~
    注意力就無法集中!!
    預祝你們上課順利~
    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

    回覆刪除
  20. 板主回覆:
    謝謝你的喜愛~
    對於拍照cash可是經驗老道,
    算是"老模"級的啦!!~哈

    回覆刪除
  21. 外閃之下 Cash果然有超級名模的風彩
    把拔可以開照相管了

    雞湯的包裝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不曉得有沒有被捲入上一波毒飼料的風波
    買狗飼料 買得頭都大起來了

    回覆刪除
  22. 星期六下午4點到Jungle游泳
    有空一起來嘿

    回覆刪除
  23. Cash的毛毛好美哦~真羨慕>"

    回覆刪除
  24. 雞湯我們買過一桶來吃(大概2公斤多的包裝吧?)
    不過後來發現它的成份有維他命K3,
    吃完那一罐就拒絕往來了!

    聽說它後來出的有改掉這個成份,
    可惜台灣賣的應該都是很早之前進貨來的~~

    回覆刪除
  25. 我上次去寶羅櫃台先生也拿了兩盒給我也是老犬噗哈哈~

    唉優威阿~什麼時候我拍照技術也能跟你一樣好阿哈哈
    每次來你家就覺得我真是偷懶的可以呵呵~
    真的拍的粉美說~

    cash:雖然你走金小武路線
    可是你個性比達妹還女生哈哈~所以說你美啦~^^ 小西

    回覆刪除
  26. 乍看之下也以為是豆腐
    現在的廠商花樣會不會太多了啊

    回覆刪除
  27. 我好久沒拿到試吃包囉

    回覆刪除
  28. 嗯嗯~不錯!不錯!
    很帥哩!!
    我剪毛技術還是很糟糕(磨練中)
    期待有天也能像你們一樣^^

    我也都是用試吃包當獎勵零食耶!
    一方面是可以省掉剪零食的麻煩
    另一方面是包鮮又不用花錢~哈哈

    托麻

    回覆刪除
  29. 是燈光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cash的毛變淡了許多?

    看到雞湯時,我還想說是雞湯塊呢!
    這樣的試吃包真是別出心裁....
    我也常用飼料當獎勵說
    不然零食吃多了可是會胖的

    回覆刪除
  30. CASH爸..好久不見啦.CASH一樣的帥耶..很現目毛超多的呂恢麻..

    回覆刪除
  31. 我發現老模的臉毛比較不會亂Q
    所以剃一剃梳整齊都很俐落
    TO一Q起來我都覺得怎麼剃還是亂XD是怎樣...
    老模側邊飛毛還在吧~呵

    回覆刪除
  32. 噗!!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背面看根本就是豆腐嘛!! ^^

    回覆刪除
  33. Cash真的很上相,不像我們家的魯比花不隆冬,明明是小朋友,卻怎麼看起來都是一張老臉^^"

    不過在此真的要特別稱讚Cash把拔的好手藝,不但攝影出來的效果媲美攝影師,連剪毛的技巧都是專業等級的!

    回覆刪除
  34. 呵呵~好乖喔~還會頂骨頭~給你拍拍手唷^^

    回覆刪除
  35. 雞湯貴
    買原先的較實在啦!!
    跟我家一樣.老是拿試吃包當獎勵.不過他們也分不出來
    有的吃就好.還嫌勒
    試吃包當獎勵超方便.不用剪.不怕胖.又不怕吃到不好的零食
    這才是我們倆聰明人的選擇....其實是懶

    回覆刪除
  36. 第一次來這留言

    看到cash的相片就被吸引住了

    雪球除了到戶外.不然它拍照也是都不笑.還會閃鏡頭

    雪球跟cash有8分像不過沒cash穩重...

    回覆刪除
  37. 夏天Jassㄟ阿母06 7月, 2007 08:48

    寵物展時來去瞧瞧有沒試吃包可領^Q^

    回覆刪除
  38. 不好意思~~~我是無意間看到你之前ㄉㄧ篇希爾思飼料桶ㄉ文章~~~想說問問看不知是否還有~~~我可以拿2ㄍㄇ??或是我跟你購買~~~因為之前有加購一ㄍ很好用!~~但後來就都找不到ㄌ~~~我人在台北~~~對ㄌ~!你ㄇ說ㄉ寵物展示在世貿ㄉㄇ??我每年也都有去耶~~~搞不好我ㄇ會巧遇唷!!!我是養2隻胖胖米格魯...最近又多ㄌㄧ隻小黑米克斯ㄉ媽媽~~~你ㄇ家CASH很可愛~~~剃毛替ㄉ很有形~~~真ㄉ不輸美容師耶!!!

    回覆刪除
  39. CASH拔:
    會不會是N年前在北極參加MOCA媽狗聚的CASH拔
    如果是就真的太有緣了
    無意間看到這個網址的說
    你可能不記得我了吧
    我家是很小的雪那瑞
    不過卻是小辣椒一枚

    回覆刪除
  40. 為何試吃包會被訓練師打槍啊?
    我還真的要帶捏
    快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41. 你有常去聚會還是去哪邊玩嗎?
    有時間可以約出來聊聊天阿
    我也想帶我家的去上狗醫生的課說
    這禮拜六日有沒有空阿
    帶你那兩支寶貝出來聚聚
    我的MSN: angel_veni@hotmail.com
    記得加入我喔

    回覆刪除
  42. csah超上相的~~
    "模特狗"一枚!~

    把骨頭頂在頭上不吃~真有毅力 @_@

    那個試吃包~包裝真的很像豆腐 ...
    =_=||

    回覆刪除
  43. 第一次來這留言
    照片拍的真是專業級ㄋ
    眉毛檢的很帥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