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也放假去囉!?



好一段時間沒看見藍天、白雲了,

近日隨著天候,心情也跟著起變化,

原來我也是會受天氣影響心情的..



翻閱了之前的照片,看看傻裡傻氣的marco,

想想marco耗呆的模樣總會讓我嘴角上揚。





憨厚的個性就是得人疼





marco:我一點都不笨好嗎!?





太陽先生~請你別再躲起來了,

不然心情一點也不美麗..








8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還好我當初選擇讓much在家上廁所是對的..哈
    不過to少下雨天出門方便,牠應該也會覺得很好玩吧~x_x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是啊..看著今天(星期五)的雨倒免$的..
    這禮拜我們又在家裡大眼瞪小眼囉~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我也喜歡看白雲&藍天,
    不過在我們這似乎要有這般的景不是常常有的~
    marco的憨相信不只你、我~還有很多人也喜歡。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哈~看來太陽先生也很兩難..
    雨過天晴囉~好天氣也會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
  5. 看來大家都在祈求天晴呢~"~....

    回覆刪除
  6. 真的不美麗~我們家光是wc就快頭痛屎了XD
    快快出來ㄚ夏陽

    回覆刪除
  7. 白雲的照片讓人看了會心情好呢
    當然加上marco會更讓人發笑喔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藍天白雲,但不喜歡被晒!哈哈~
    太陽快出來嘍^^

    球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