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的健保卡..

可惡的cash把ares的ic健保卡給喀了..



而且還把我的晶片吃下去~
ares還要多花$200去補辦..嗟~
看到補發申請單,真的不知道,
該不該把卡片被狗啃了的原因填上去..@_@
填上去可能會被經辦員給笑死..

$200的新卡..



趕快收好,不然下次看病,就要帶cash去讀晶片了..



cash:我是小惡魔..

8 則留言:

  1. 哇!!! cash 的破壞功力..真強 @@"

    跟Hitomi 有的比ㄌ~

    呵呵..剛剛被最後一張嚇到ㄌ

    想說cash的腳怎麼這麼大 ^^"

    回覆刪除
  2. 哇..破壞力..讚啦



    這雙鞋..厚厚..好可愛呦 ^^

    回覆刪除
  3. 果然破壞力超強

    還好不是咬鈔票耶

    回覆刪除
  4. 哈~cash的牙齒也太厲害了吧..

    把ic卡咬爛了~

    還好Cookie只喜歡咬便宜的~

    像是拖鞋什麼的..

    最後一張cash的照片~

    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5. 那雙鞋鞋 我弟弟有耶~

    如果有小雪的拖鞋更棒了~呵

    回覆刪除
  6. 哇!!我剛看到以為你把卡丟下去洗衣機洗咧!!

    可是 洗衣機好像也沒這麼利害吼^^

    cash的牙齒無狗能比的 哈~

    回覆刪除
  7. 你的狗狗真的很厲害溜...





    我是初次到訪的盒子^^y

    回覆刪除
  8. 噗~cash你好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