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囉..

早上餵cash吃早餵時才發現飼料已見底了,
趕緊在下班後去補給..
cash以往都吃美士,但上一次吃的是大顆粒的羊肉+米,
這樣選擇了同樣是羊肉+米的小顆粒..
但打開包裝真的是小小顆粒耶..(小的超出ares的想像)
(可能ares都幫cash買大顆粒的關係吧..)



ares本想和店家拿看看是否有優卡的試吃包,給cash吃看看..
聽說優卡的評價似乎不錯,但店沒有說只有希爾斯和莫比的..
ares有點不想拿,但店家一直ㄉㄨ給ares,沒魚蝦也好(撿便宜心態)..



準備吃飯囉..



好了沒腳酸了趴一下..



進攻..通通不放過..



ares:那可是我今天的薪水啊~cash你也吃慢點..


6 則留言:

  1. 哇~我太晚知道了嗎..哈哈..

    cash拔恭喜開站~

    我想cash應該比較喜歡吃大顆粒的~

    會吃的比較慢喔..

    而且..天丫~cash拔~

    你都買那麼大一包的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莫比不錯吃....

    疑@@ 是stacy覺得不錯啦~呵

    回覆刪除
  3. cookie ma: 我都買7.5kg的..應該有比較便宜吧..

    很想買最大包(想省更多),但我的摩托車不好載..



    stacy ma: mobby台灣剛代理的時候 cash也有吃過,

    但我覺得對cash的皮膚,好像沒有美士&希爾斯來的明顯..

    吃mobby cash搔癢會比較頻繁,所以還是吃cash最早吃的美士,

    當天店員有跟我說美士有時會有缺貨的問題(船班的問題)

    所以我還在尋找候補的飼料中..

    回覆刪除
  4. CASH拔~嗯~我家也是買7.5kg的~

    但計劃要買15kg的~但要先找到適合的桶子~

    不過..可能要等bo小ni長大後才可以買15kg的~

    現在幼犬和成犬飼料~快把我弄瘋了~

    回覆刪除
  5. 他們光是一隻成犬(男生)

    一包7~8kg很快就沒哩= ="""

    我總覺得我常常在買飼料....

    回覆刪除
  6. 酷弟有吃過美士還有耐吉斯 我覺得都不錯喔!!

    每次都買7.5kg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