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頭@

雖然大頭狗好像沒有那麼盛行了..
但免不了要做些宣傳照..
各位..我放電囉..


我可愛嗎..


這只是小卡卡..

火力全開...



讚吧..
要簽名照的麻煩寄個回郵信封給ares,他會寄給你的..
如果有辣妹要交朋友的,直接找我就行,
免得ares以〝公眾人物不宜鬧緋聞〞的理由,
ares自己〝捷足先登〞..

7 則留言:

  1. 第三張好棒喔

    有大頭狗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常在hero看到cash這張電死人的帥照

    很殺喔^^+

    可惜我們家是美少男~噗~

    不然就馬上要簽名照了~

    回覆刪除
  3. @res... 你好

    我是斑娘,可卡斑斑的娘親啦~

    嗯,我原先也很希望能養雪納瑞的,養到可卡也是機緣

    可卡耳朵眼睛和鼻子都不好,不知道古代憑什麼當獵犬

    尤其是出門,我在他面前喊他,他卻眼睛望向其他地方直直的跑去找我...

    不知道他在找誰

    還有如果食物掉在他面前,他也要找老半天才撿得到...

    好險他不必在外面混,不然一定餓肚子



    我一直覺得可卡和雪納瑞是很相像的兩種狗

    包括毛病 @@

    歡迎你常來坐,小斑喜歡寫日記,可以多交流喔~

    回覆刪除
  4. 斑娘~

    歡迎你來..

    真的養狗還是有點緣份的..

    @res有想養mix,每個星期都往認養會場跑,

    跑了幾次都沒看到和自己有緣份的狗狗,

    直到寵物店裡看見cash和牠玩了一下,

    就決定養牠了..真是〝孽緣〞啊~哈..

    但@res也心甘情願,現在cash娛樂@res,

    @res照顧cash相輔相成囉..!!

    回覆刪除
  5. 耶?!我怎麼沒發現cash有這麼卡哇伊的照片啊!!

    沒辦法,我認識的cash是口水怪~~哈哈



    可能不能帶二頭出門,

    才有機會看到這樣""電死人""的模樣~~哇哈哈

    回覆刪除
  6. 阿惠~

    這是開版期的文章..

    老早就被擠到下面去了..

    cash還是有走〝金城武〞的本錢~哈..

    cash:我不是口水怪,只是個跟屁虫..

    諾&vi:對啊..討厭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