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耳..

剪耳or不剪耳..
這個問題ares也考慮了許久,
也做了很多功課,包含找資料、詢問有經驗的朋友們,
一樣都沒少,就如同當初ares決定養cash時一樣,
做好事前的準備,評估自己是不是適合,才做下決策,
而剪耳的問題,ares擔心自己第一次養狗,
怕cash的耳朵沒清乾淨,造成發炎,一定要常往医院跑,
而一方面ares覺得cash剪耳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也帥帥的,
別忘了cash是要走〝金城武〞路線的..
一直托到cash四、五個月大才去剪,當然ares知道剪耳的黃金期,
ares有打電話去医院尋問過,医師說ok..ares才讓cash剪..
以下是ares借哆啦a夢的時光機為大家做SNG連線報導..

cash:唉喲..我的耳朵痛死了..我頭上的這個喇叭可不可以拿掉啊,
這樣有損我idol的形象耶..


cash:拿掉了比較好,但我的耳朵還是好痛喔..
各位人客啊..ares是壞人,把我弄成這樣..
ares:ㄟ小子..你不是要走〝金城武〞路線的嗎..難免要做點小針美容啊.. 等你大紅大紫,這樣絕對值得的..

2 則留言:

  1. cash拔:

    應該沒有叫錯吧..

    其實我一直以為cash是媽媽帶的..

    因為不確定所以剛剛先把之前po的文章看了一些...

    真的去好多公園喔...

    其實我也好想這樣,帶達妹去她能去的地方...



    剪耳我之前也有在猶豫,

    可是看到你說cash走金城武路線的

    剪耳會帥一點這我認同哈哈...



    所以我也決定不給達妹剪耳

    (其實很早就決定了...加上知道小瑜週遭的小雪很少剪耳)

    因為走可愛路線就OK了哈哈...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有看過剪耳的過程圖片

    真的很血腥耶....



    其他的文章我會慢慢看完

    因為圖片加上旁白真的好有趣喔..哈








    回覆刪除
  2. 小西~

    歡迎你..

    剪與不剪那是看主子的意思,

    動手術免不了有血腥的畫面,

    剪耳也是在@res還沒有經驗的狀況下剪的,

    慢慢的才知道有很多狗子都不剪了,

    看起來也很可愛唷~

    所以cash要黏回去也是不可能的事,

    但cash剪耳比較沒有耳疾的問題,

    剪耳的事見仁見智囉..

    只要能一起玩都不重要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