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金融卡〞..

在〝ic健保卡事件〞之前,@res的一張金融卡失蹤了..
@res每使用完後都會先擱置客廳的矮桌上,
再收到它原本該待的地方,但..那天@res忘了,
沒有馬上收~所以也就失蹤了..(我很確定我有帶回家~)
在還沒發現啃爛的健保卡前,@res都以為是自己忘了放到哪了,
所以都沒有理會它,當我需要它時應該就會出現了~@_@
但看到了已受重傷的健保卡(嚴重至心臟被吞食),
就非常懷疑"一定"是cash..
糟糕的是連屍體都不見蹤影..
唉~我可憐的金融卡,你就不聲不響的往生了~
怎麼都不給我通知一聲,枉費我們的交情這麼深~


1 則留言:

  1. cash....該不會吃上癮ㄌ吧 @@

    祝福@res的金融卡過幾天會自動出現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