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董生日趴踢in Jungle



先前在胖麻的飛吃胖董 功力無狗能及留言想帶marco參加胖胖的生日趴踢,

於是星期六我們就很厚臉皮的出現在Jungle…



一進門得知胖胖已下水游過幾回,正在梳妝整容,

準備帥帥的出席趴踢,所以便先帶marco上樓拍照。





越拍越覺得怎麼能放過這好天氣呢?

曬曬太陽晾毛也容易乾,不如….

趁著等人的空檔,況且池裡也沒狗游,

marco就殘殘的給它撩下企…



marco當然只是泡泡水而已,遊個幾圈後,

三兩下就在岸上閒晃,連胖家出借的玩具也不愛,

便起身洗澡去,真是個難侍候的傢伙~





主角胖胖出現!!吃蛋糕的重頭戲也跟著登場~





胖胖:今天我坐大位!!謝謝各位來參加我的趴踢~(害羞中..)





胖胖:蛤..?還要再等等喔..?

我已從白天等到黑夜,什麼時候才能吃啊?





胖胖跟Happy來一張~

當天看到Happy覺得跟marco好像,

不過不是marco那不爭氣的小眼睛~





幸福的時刻~

胖麻:只要能有胖胖在身旁就是幸福!!

胖胖:我的幸福就在眼前…我等了你好久你知道嗎?





當天毛髮飄逸的Mica,家裡的cash應該要來個離子燙~噗





Jungle..?or Noli..? @res傻傻分不清楚~(Noli媽說:是Jungle喔!!)

還有很多朋友,不過相機欠電,所以拍到的沒幾張,

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若有機會歡迎來電外拍~




10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果然見識到了tomi的功力...
    比以前的cash厲害多了~哈
    拍照嘛~老大有教啊..
    不過應該沒有人有拍到有看鏡頭的..噗

    *名子已更正囉!!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ok的啦..
    出遊別忘了偶們!!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對啊..非常認同
    cash也沒讓我比較有錢...一_一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一定要下來走走啦!!
    快來讓我們見見andy少爺~

    老模目前進修中,在家依然安好,
    不過牠的課業壓力最近似乎大了些...
    鳴~是我出太多功課嗎?噗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謝謝..
    我想marco聽到牠一定神氣的咧~
    杏仁眼我第一次聽到~才疏學淺~

    有機會一定上去外拍~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Tomi的厲害你見識到了吧~
    那天拍大合照時只有Marco最乖
    還有你拍到的是Jungle啦~
    Noli媽

    回覆刪除
  7. 對呀,馬可真的很乖耶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初來玩喔

    回覆刪除
  8. 我發現,叫胖胖的其實都不胖耶
    名字只是個假象!!!!

    回覆刪除
  9. 還沒去jungle.哈~下次一定要去
    咦~老模沒去啊?我發現...有傢俬後就很少有老模出場
    我也想要看老模^^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marco比較帥耶(真心話)
    黃金本來就是杏仁眼呀
    所以不要嫌棄marco的小眼睛哦

    歡迎來台北外拍呦~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