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頂晾毛的好玩伴



現在帶marco上頂樓都會順手拿個玩具,

讓牠在頂樓跑跑加快晾毛的速度。



對著這顆球似乎頗有興趣,平常在家根本不能玩,

由於marco對塑膠過敏,每次玩的時間並不會太長,

所以這顆塑膠球才能完好存活至今。









不過興致也只維持短短的時光,沒玩興便棄置一旁。





這樣的眼神似乎告訴我要陪牠玩一樣。





marco:陪我~陪我~





marco:不要再拍了,快來陪我玩!!





噢嘟臉又出現,不看鏡頭~





這樣有比較好玩嗎?哈…..(@res:好好玩!!)





marco:麥來亂啦!!





天黑黑終極搶銀行版!!(此件為cash的衣服)





marco:你覺得這樣有好玩嗎?可以成熟點好嗎?





marco:早知道就自個玩好,還被整~





心理再度受創,繼續搞憂鬱…




36 則留言:

  1. 板主回覆:
    生活總要找點樂子啊...
    是牠要我陪玩的,當然絕對是我玩牠~哈
    我可是much家老大耶!!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我倒覺得越看越像賓拉登....

    回覆刪除
  3. 板主回覆:
    聽不到~聽不到~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marco很好訓服的,
    都只會在原地任其蹂躪~

    我有過去看囉..
    妮麻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有機會要從你身上偷學個幾招。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就這小子怕吹風機,
    所以只能用另外的方式晾毛,
    沒太陽就很慘囉~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小模最近表現比老模好太多了!!
    那顆球也是偶爾才出現在marco面前,
    不買就沒玩具玩了,市上都是塑膠品多,
    變的我們家都沒玩具玩了....

    cash:to少~靈芝是沒有,青春痘倒一直冒,
    課業壓力大,搞操煩~
    你最近放寒假還去遠足,讓我很羡慕吶!!

    回覆刪除
  7. 板主回覆:
    鄰居!?
    若真如此我一定衝去你們家門口接電鈴,
    看看可愛的吉祥.如意!!

    回覆刪除
  8. 板主回覆:
    "黑眼圈"一語命中marco的要害!!
    marco比較偏好粉色眼影~一_一

    回覆刪除
  9. 板主回覆:
    丟系貢嘛...好口愛~

    回覆刪除
  10. 板主回覆:
    以前我也不敢帶much上頂樓,
    怕被其他住戶說話,好歹我也有接時繳交管理費,
    頂樓本來就是公共區域,每個住戶都能使用,
    只要much別在上頭如廁應該沒啥人會講話,
    就當我晾毛的場所囉!!

    回覆刪除
  11. 板主回覆:
    marco常搞鬱卒,
    走憂鬱路線,想不鬱卒都很難。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marco最高記錄也三個星期,我都受不了..
    不知冬天會不會打破記錄>_<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牠若聽到你願意收留牠,
    我想牠會打包直接飛奔過去吧...哈

    回覆刪除
  14. 板主回覆:
    如沒有天空的帳號留密會看不到你所留的話,
    也看不到我的回覆,要登入才看的見,
    雖你看不見,但我仍看的見你的留言。

    much住在太平近東區,可能和你們家有點距離,
    若有機會一起出門走走,也讓我看看可愛的吉祥.如意!!

    回覆刪除
  15. 板主回覆:
    是牠要我陪玩的....
    所以就..玩玩牠囉!!噗
    為生活找點樂子嘛~

    回覆刪除
  16. 板主回覆:
    kong是很耐咬,不過marco對塑膠過敏,
    家裡的kong都是cash在玩...

    回覆刪除
  17. 板主回覆:
    2007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8. ....容容ㄉ窩.....27 12月, 2006 01:01

    你們大樓屋頂跟我們ㄉ很像ㄟ,難到是?????

    回覆刪除
  19. 可愛的marco真是超憂鬱的臉拉
    心裡一定在罵你這個主人喔
    不過marco怎摸沒有黑眼圈阿??

    回覆刪除
  20. marco一定恨死你了!
    你看多悲苦啊!
    呵呵~

    回覆刪除
  21. ㄏㄏ
    差點笑翻
    marco你看起來真的很悲
    那個 頭套...
    你帶起來真適合
    咪咪將娘

    回覆刪除
  22. Marco 心裡一定在罵髒話......
    大大姐

    回覆刪除
  23. 哈哈~
    marco好無奈的表情!
    好像跟你說~夠了吧!
    這樣玩可以了吧!

    妮麻

    我天空也有部落格唷!
    有空可以看看喔!
    http://blog.webs-tv.net/user/moonbelle.html

    回覆刪除
  24. 這樣洗完香香完很方便耶
    而且也有運動到
    不錯~不錯

    lucky麻~~

    回覆刪除
  25. 老模沒辦法出場~小模你撐撐場面~噗
    對塑膠過敏買別種球不就好了XD這也省嗎~哈
    TORO:老模你在家長靈芝沒~~~

    回覆刪除
  26. 冬天很冷耶!只能利用有太陽的時候趕快洗澡,我們家的最長記錄三個星期沒洗~~我都當作不知道。哈哈!

    回覆刪除
  27. marco別憂鬱呀!! 你這樣子挺可愛的唷!! ^^

    回覆刪除
  28. 可憐的marco
    你阿爸把你裝笑吔!

    有沒有恨你阿爸
    如果你想離家出走
    阿姨會收留你的嘿!



    bingo姐

    回覆刪除
  29. 有頂樓真好ㄟ
    可以玩球球也可以躲貓貓
    哈哈哈
    marco變帥哥囉

    回覆刪除
  30. 粉可愛的賓拉登阿.............聽到那麼多誇獎應該不會鬱卒的吧..

    回覆刪除
  31. ....容容ㄉ窩.....29 12月, 2006 02:13

    我真ㄉ認為你家在我家附近
    在華美西街與漢成四街附近?

    回覆刪除
  32. ....容容ㄉ窩.....29 12月, 2006 02:16

    留言有點奇怪?

    回覆刪除
  33. ....容容ㄉ窩.....29 12月, 2006 02:17

    你ㄉ留言區很奇怪?

    回覆刪除
  34. ....容容ㄉ窩.....31 12月, 2006 03:52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5. 穿上cash衣服的macro好苦悶喔!
    他心裡一定想說為什麻這樣搞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6. 好羨慕marco都有頂樓
    可以跑跑、晒日光浴@@

    幫marco買個kong唄
    我們家mona二張賤嘴,咬三年仍完好無缺
    就不相信marco可以咬爛!!嘿嘿^^

    回覆刪除